#感覺派#

每天一束玫瑰
等你下班陪你逛街
你睡不著
我陪你失眠

絕不會忘記情人節
生日和聖誕夜
都要
給你甜蜜留作紀念

突然你說
你沒感覺
我納悶
怎樣才叫完美
突然你說
氣氛就是絕對
終於我發現
你要的只是感覺

你要的只是(感覺*4)
怎麼樣的感覺 我實在不了解
是不是要像電影一樣
在你窗前
等上~~~三天三夜

你要的只是(感覺*4)
是不是沒有感覺
怎樣都不對
你要的感覺 抽象令人匪解
我不懂感覺
只懂給你我的一切
----------------------------------------
咳咳
有靈感的時候就弄得特別順利
還可以一次迸出兩首歌
XD
真嗨
well
這感覺派是因為
有很多人說愛情就是一種感覺(包括本人我XD)
但我想其實很多人不懂
對方所謂的"感覺"
到底是哪種感覺吧
= =
(應該真的很難懂)
要問
why him/her?
也許很多人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這時候~~
我就會自動幫他們加註解
"就~~~感覺對了咩XD"
哈哈
anyway
感覺派的人很難懂
不過也蠻好取悅的
只要你抓到他的point
XD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嚕(這跟這首歌有何干??= =a )
哈哈哈
我又自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