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成分#

像天使一般 你說
那天 純純的愛開始蔓延(愛情 變成信仰的一部分)
如巧克力般 濃郁
甘甜 天堂就在我的床前(溫醇 我的心情逐漸沸騰)

轉眼間
你說你要走遠
轉眼間
我的天堂開始崩解
瞬間墮落凡間
我望進你的臉
只看見
黑色的愉悅

你說 天堂的成分
是幸福加永恆
直到死亡敲我房門 你保證
後來 天堂的成分
只剩欺騙和犧牲
終於我明白
天堂的成分 不過是
泡沫般的緣分
-------------------------------------------


天使情人看太多了~~
後來又聽了好多伊凡塞斯的歌
就在洗澡的時候隨便哼哼唱唱弄出來這首歌~~
不過因為洗完澡之後又做了一些
拉哩拉紮的事情~~>"<
所以曲有點給他忘記了....囧
而且在宿舍~~
沒啥錄音工具
室友都在~~突然唱起歌來應該也很怪吧
:'(
希望之後有辦法的時候還會記得它的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