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戀愛的時候#

有多久 沒有好好的享受微風
享受一個人漫步的午後
你離開以後我的生活
還是一樣的轉動

不需要 再多顧忌什麼
只要抬頭直直往前走
就算夜深人靜感到寂寞
睡醒了還是要微笑生活


*不戀愛的時候
好好享受自由
幻想羅密歐等在我窗口
讓思緒奔馳在每個角落
誰說一個人不可能快活

不戀愛的時候
獨自漫步雨中
多久沒有仔細看看四周
看著藍天雲朵溜進耳朵
一個人其實也沒什麼好難過*

不管碧海藍天怎樣變動
我都會把美麗盡收眼中
儘管別人笑稱沒人愛我
我的世界還是會充滿彩虹
-------------------------------------------
在我心裡這是一首輕快的曲子~
唱著一個人的快樂生活
其實真的是這樣~
兩個人一個人都是一樣的
還是要每天用快樂的心情面對這殘酷的社會
用微笑迎接每一天呀~~(這句話還真是我的至理名言...^^)

其實是因為今天下了一點小雨
又起風涼涼的
上完社課有點挫折的我~~
看著灰藍的天空~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久沒有好好欣賞四周的風景了
有時候是自怨自艾的度過日子
有時候對身旁的美景視而不見
所以今天
就突然很有靈感~~XD
我想是推弦的瓶頸讓我機會靜下心來去看看四周的吧....
所以就生出這首不戀愛的時候
整首詞只花了15分鐘完畢~~XD
開心開心~~
不過還生不出曲就是了XD
也許會有人覺得我這是自己在裝堅強安慰自己
但是
如果不這麼想的話
要我每天活在那不值得的悲傷裡嗎
對不起齁
我可沒那嚜脆弱!
我可是要當超級無敵陽光的黑女孩的呢XD....哼哼~~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