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蠻好玩的~~ 有些還蠻準的說~~ 
大家來玩玩吧~~~^^ 

                                                                               
http://www.whobirdyou.com/whobirdyou/thought.asp



Mu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3

待人氣度與手腕 (沒魅力的我~~>"<)

理性(Senses):

9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最近真的變的很理性~~但要是戀愛了呢?....)

感性(Sensibility):

7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小時候每天泡在音樂裡是對的~~XD)

深度(Sophistication):

6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 (XD...深度還不錯深~不過應該可以再更深一點XD)

社交(Socialization):

6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um~其實我不太喜歡社交~就消極的有就去沒有就不主動這樣吧)

熱情(Passion):

4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呃~火燒屁股才要做事的我~~>"<...降不好!)

知識(Intellectual):

9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阿咧~我真的是要走學術路線的人阿~^^)

樂觀(Optimism):

6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我覺得我還蠻樂天的阿~~^^)

悲觀(Pessimism):

7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偏偏悲觀只是多了1級...看來~人真的都有黑暗的一面呢!)

責任(Responsibility):

6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我超有責任感的耶~~機動力很強okay?)


領導能量:

58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 (咦~我是好幕僚~不是好領導~我懂我懂)

社交能量:

51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 (同上咩..還蠻準的)

思考能量:

72 

喜歡動腦,只是思維深度還有進步的空間。(哦哦~還有進步的空間~~XD)

鬥志能量:

56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沒錯~人生就是要拼!...哼哼)

藝術能量:

60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嗄~我已經荒廢很久了!我看我還是乖乖重拾鋼琴好了...)

科學能量:

81 

邏輯觀念穩健,喜歡針對問題做辯論與研討。(Ya~I totally agree~我好理性我好理性~阿哈哈)

創意能量:

71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hum~我覺得我還蠻沒創意的~嗯嗯~)

靈感能量:

74 

靈感來自於敏銳的觀察力,多觀察社會現象。(多觀察社會現象!~..一針見血的寫出我的靈感~WOW)

戀愛能量:

64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浪漫情懷~~可惜沒人愛~.....)


優點:
  • 懂得用迴避是非來保護自己。 (迴避是非保護自己?....意思是說我很少沾染八卦的事情?~可是我怎麼覺得......)
  • 明辨是非、極富正義感,做人處事深思熟慮,性格沉穩易獲得長輩與上司的青睞。 (喔呵呵~~真是說進我心坎裡XD)
  • 對現實社會抱有不滿,心中藏著一份對理想世界的憧憬。 (嗯嗯~對阿~誰不嚮往自己的理想世界~只希望那真的有實現的一天)
  •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我很有責任感滴!~~~而且超有骨氣!...阿哈哈~~感覺好男子氣概喔~~>"<)
  • 中規中矩,盼望過無憂無慮的平凡生活。(嗯嗯~真的想老年的時候無憂無慮的^^) 

  • 缺點:
  •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 (這我知道我知道啦~大家都這麼說~~>"<)
  • 安於現狀,對於改變態度較保守 (我的確是有時候還蠻怕人生的驟變的!.......)
  • 處事不夠圓融,態度過於激進,應學習中庸之道,以免因為過於義憤填膺而冒犯別人。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有時候太固執又很衝~~對不起嘛~~~)
  • 剛愎自用。 (呃~我國文能力變爛的~~剛愎自用是啥?..我需要翻譯~!!!!!!!!)
  •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就是過於理性才不通情理...可是我還蠻常反省自己的阿~~尤其是最近!!!)
  •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我哪有漠視社會輿論~= =...要真的漠視我早就去搞一夜情了吧= = 什麼鬼阿!!!)
  • 缺乏自知之明、不敢多做嘗試。(就是說我常常小看自己~~~其實我真的就是很膽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