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三人行多久了呢?

我想~
是三年了吧~~

三年前我們還是高二的死小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約了出去一次,大概又是因為"好久不見",所以約出去看電影吧!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們兩個臭小孩,騙我去看鬼片的那天,那是個寧靜的午後。原本說好要看海底總動員的,但是.....好樣的,最後變成了我現在回想也搞不懂劇情的鬼魅,呵呵,還記得那天我死用外套遮住眼睛,你們硬把我手按在扶手上的樣子,超囧的!還記得嗎? 小白?恩馨?

認識彼此,應該也有6年之多了,隨著時間遞嬗,我們的路漸漸分歧,從小白離開衛道,到我們都上了大學,我們的人生開始拓展延伸,變的多彩多姿,但,回首的時候呢?回到那些青澀的歲月,才發現,我們都沒有忘了彼此,既使眼前的路再開闊,在我的心中,始終有一塊地方是屬於你們的,很大的一塊。

11/24下午,在家裡被哥哥一直唸著"你不是要出門嗎?"的我,開始變的焦躁起來,(這麼想要趕我出去喔~~= = )跟恩馨約好的時間逼近,卻遲遲不見手機有動靜,怎麼一回事呢?該不會是忘記了吧?醬也太誇張了?我不停納悶著,終於打了電話才發現,小孩可憐坐不到車阿!^^~沒關係,慢慢來反正時間很多XD。

(中間太瑣碎就不講了)

中友旁邊的麻葉,老實說我不知道經過那邊幾百次了,卻從來不知道他叫做麻葉!= = .....有點扯我承認。總之就在我聽完3個恩馨的心酸故事,正在櫃台負責點餐的時候,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小白出現了!哈~~~還是跟我一樣黑的小白!XD....回到座位,因為小白就快生日了,而且大忙人根本就不常回台中,所以我們決定請他吃飯代替生日禮物嚕!^^....怎麼說,其實我一直覺得很興奮&高興,大家也知道我是超懷舊的人,常常東想西想的,所以這個睽違三年的三人行真的很讓我感到開心,聊了一些事情,
then小白說,他等下還要去火車站趕九點半的車!????為什麼?我以為他是會到台中過夜之後才要回學校的呀!沒想到!.........
小白大人竟然為了我們兩個無聊女子的邀約而特地上來跟我們相聚之後再趕回去!....當下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說真的,我真的很感動!what r friends for?真的!

好久不見了,恩馨依舊是我認識的那個,總是有精闢分析,貼心善解人意的體貼孩子,小白仍然是我心中那個酷酷的,很聊的來,想法很有深度又很有文學涵養的小夥子!你們,也許長相變帥變漂亮了,但是在我的心中是沒變的!那麼我呢?我變了嗎?在你們心理,我還是那個傻瓜呆子常常無俚頭亂說話的笨蛋巴!
XD...........

那天我們聊了好多好多事情,玩了其實我迎新宿營的時候還蠻拿手的偵探遊戲(不知怎麼那天腦子特別靈光),哈哈,還有討論到閃光的事情,(一直被閃的我:'( )...,當然還免不了討論了一些未來的事情,話夾子一開就沒完,聊了2小時多!

朋友是什麼呢?我想真心的朋友,就是這樣吧!即使有時空上的距離,還是會排除萬難的為的只是和你聊上幾小時的天,一見面還是一見如故般的,不需要刻意掩飾什麼,也不需要帶有什麼戒心,想說什麼就全部都說出來,因為,朋友知道最真實的妳,因為朋友知道你就是這樣子,不會去考慮你是不是有什麼居心有什麼心機,因為朋友的基礎就是信任,也許對我而言,那樣的信任比戀人之間的更堅強更穩固!

真的很想給你們兩個一個超級大擁抱阿!!!...恩馨的龍蝦應該是沒關係啦!敢吃我跟恩馨的醋,小心我給他一蝦七吃!哼哼!不過小白的GF可能就會有意見嚕!呵呵呵!

下次見面還要多久呢!也許又是另外一個三年了
三年之後的我們正在忙些什麼事情!是不是還在台灣呢?.....無論我們怎樣變了!在彼此的心中,那樣的分量,是絕不會變的!

I love u guys!......wirkl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