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的怪癖~~~


每次拿到照相機的第一刻,不管是手機也好真的相機也好,我總是會伸出手,在金黃光束下,拍下自己的左手。

手,很意象的部位。記得我第一次聽到Karen Mok的手這首歌的時候,共鳴很大。人總是希望手中能掌握什麼,朋友也好,愛情也好,
利也好權也好,總是希望有些東西,是真真切切屬於自己的,很有實質感很有存在感的,握在手上的。於是人們徬徨了,不斷的試探,不斷的摸索,
於是人變的貪心,得到越多,越給不了信任,就這樣惡性循環著。

曾經我,也是這樣,孤單寂寞吞噬自己的心,自以為在我的世界裡,只剩下自己了,只知道握緊雙手拼命的往外去抓,卻不知道身旁人的守候與陪伴。不懂得珍惜,現在回想起來,說難聽一點,我就是在裝可憐得到同情,想要試探別人得到自己的存在感吧。

搬到這個家也有8年多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夜晚躺在床上,我總是會舉起左手,看著天花板,想像自己掌握了些什麼,想像自己擁有好多別人沒有很珍貴的東西,延伸著延伸著,但仔細觸碰,仔細感覺,發現一切......我所碰觸到的一切只是冰涼的空氣罷了。孤寂感油然而生,總是自以為孤寂之後,再自以為的堅強起來。

最近聽到一些事情,自己也經歷一些事情,發現,其實,我是握有些東西的,那些雖然不常聯絡,卻知心的人們,那些時常在我身邊晃著,
我卻沒仔細看清的人們,謝謝你們,身再遠,也不及心的距離,那麼遙不可及吧。

人與人的信任,可以很堅強可以很脆弱,可以選擇體諒也可以選擇鬧翻,都是可以選擇的。決定權在自己。

誰不怕,哪天消失的時候沒人記得起自己,那一瞬間的孤寂,可以讓人一蹶不振吧。誰不怕,需要人關心的時候,只能自言自語,那一瞬間的空虛,足以讓人窒息吧。人都是害怕孤單的動物,我們都是。



高舉的左手,終於不再空虛了。




(正經完了輕鬆一下XD)
唉~(聳肩)...我還是要講點輕鬆的比較好,都講這些好沉重喔XD
其實呢
要說我最喜歡人身上的哪個部位呢?...我可以給你很怪異的答案
鎖骨~~
真的是鎖骨....大家都不覺得有鎖骨很性感嗎??
而且摸別人的鎖骨感覺很有fu耶~~(不過當然要到一定程度的關係才能摸拉)
好啦~我承認我是怪咖
其實
我也很喜歡溫暖的大手
總覺得當臉上冰冰的時候
就想要牽起別人的大手來溫臉
那真的是我覺得最幸福的舉動了XD
哈哈哈
喜歡睡著的時候有人撫著自己的臉的感覺~
那種信任那種幸福~
大概要愛戀到某種程度吧^^
愛情阿~
要找到合拍的人真的好難~
就像我說的~對的人不一定是真心的
.............
戀人還真是可遇不可求的東西(對女生來說)

矛盾的我
真是無藥可救了!
但誰不想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熟睡的臉?
誰不喜歡~~在喜歡的人臂彎裡
聽著低沉的嗓音~溫暖的手撫著臉
這樣安心的入睡呢?
(我真的少女漫畫看太多了= = )

希望
真的會有珍惜我的人
和我合拍的人
出現!

哈哈~~要是遲遲不出現
我就要加入蔡康永的"干你屁事"行列了(看不懂的再來問我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