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膝蓋復原狀況良好....
已經結痂了....
照理來說...
應該過不久就要好才對....
however~~~
代誌就在我回宿舍洗完澡的那時發生了
就在我高高興興慶幸
這次洗澡時間不是水忽冷忽熱時間
突然看到自己膝蓋的顏色不是結痂的顏色~~~
定睛一看
哇哩咧~~~~
竟然.....
細菌感染了
這也真是太誇張了芭
在家裡洗澡都沒事
在宿舍洗澡就有事
而且整個細菌感染的結果很糟~~~~
(太噁了..還是別講太清楚比較好~~)
所以
碘酒又出現了....
我的膝蓋呀~~~~
昨天晚上跟他奮戰了好一陣子...
把它用衛生紙蓋著然後固定...
因為我怕會沾到我的棉被咩~~~~

今天早上
看了看他..情況似乎沒有好轉多少~~~
現在令我十分苦惱的就是
我要穿牛仔褲耶~~~
要怎麼辦
總不能要我穿球褲到處亂晃吧
更何況
如果我穿短褲...不就被大家看到我的濫膝蓋了嗎?~~~~><
唉呦味
真是非常糟糕的一件事

今天要去看學姊們比賽
大專盃耶~~~~
一定很有看頭
呵呵呵~~~^^

希望我的膝蓋快點好
希望外文98校長杯能拿超多項大獎
希望我能兼顧籃球和功課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