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又回台中啦...(我看除了迎新宿營那禮拜之外..我根本每個禮拜都回台中吧~~~)
和曼曼說好要一起去看打球受傷的腳腳.....
曼曼說他們家附近有一間中醫診所還不賴~~~
有一個醫生超讚的
推薦給我....
事不宜遲...就馬上走啦~~~~
可是到了那裡
才發現....今天不是那個中醫師...
哇哩咧
而是一個超級無敵兇..講話愛用命令句..(令我非常不爽)
and看起來好像在吃檳榔的倫....><""
好痛苦的看診阿
不過不可否認雖然他的手藝還頗高明的
可是他的態度真的讓人很不舒服....哀~~~~

今天原本預定四點要練球滴~~~~
可是不知道怎麼稿的
我一直覺得是五點才要練...
所以我就搭車呀~~~
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哀呀位~~~
對不起呀我可愛的同學們....
我接下來會努力一點的
不過
上次我的每腿
磨破皮...又瘀青超大
有時候走路會覺得不大自在說...
就膝蓋會緊緊的...感覺很怪~~~
大英盃呀....
要加油嚕
這禮拜不能回家
還要去寄宿在別人家...(因為要大英盃咩)
一想到就覺得有點痛苦
我真的...又..認床的習慣吧
哀哀哀~~~~~
總而言之...
要加油就對了....

最近好多虐童致死的案件歐
今天早上看報紙
社會版大頭條就是那個變態給三歲小孩刺青然後又虐待致死的案子....
只能說
未免...也太殘忍了芭...
小孩子那嚜可愛
他怎麼下的了毒手....
社會治安阿...
人心道德呀....
唉~~~~
如果我有小孩
我一定會好好愛護他
我覺得
以後當我小孩一定會很幸福滴~~~^^

今天聽媽媽的朋友說...
他兒子跟我同年..想考音樂系
結果沒考上
說要重考
問我音樂系要需要些什麼條件之類的...
我問他是不是音樂班出身
他說
不是
原本國中要考雙十
可是沒考上
然後高中讀青年....
可是那個男生好像很有熱誠吧..音樂熱誠
可是他媽嗎卻不知道要怎麼幫他安排
結果搞到現在要重考
可是重考應該是要呆在家裡好好唸書吧
可是
最誇的就是....
那個媽媽竟然叫他要重考的兒子去打工
而且不是兒子自己要去的
是媽媽叫他去的!!!!
真是超誇的
我的天阿~~~~><""
說真的
問我要怎麼考音樂系
我也不是挺清楚的
可是
至少除了鋼琴和另外一個主修之外
樂理也應該要懂吧
還有聽寫方面的
可是
他兒子好像通通都不會耶~~~><""
真是無敵誇的
真的是有點為他兒子的以後的出路有點擔心說...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