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呀....計概報告完...就只剩下語概還有唐代絕句選了...
等下就會知道我們計概的成績了...
感覺有點恐怖....
因為....才剛報告完...馬上就知道成績了...
其實還好....因為最爛的都是50...
還好我們有80...
好李家在...^^

上台我超緊張....手都冰掉了...
因為昨天組員是跟我說...
我是報告十三號星期五的那部份...
我以為就是說十三號星期五的由來神話那邊...
又沒人講說是病毒
沒想到
我是報告病毒的部份....
挖哩咧~~~~
我之前看稿的時候只有看神話那邊耶
所以根本就是上台照著搞整個給他硬著頭皮念...
總之我就是充滿了....然後...然後...然後..
哀哀哀....
vocal filler一堆呀我....
要報告還是要先擬過稿才對呀....

說到報告...
昨天傳技persuasive speech我超強的毆...
沒看稿也沒怎嚜看powerpoint就很順暢的一直說一直說....
雖然論點可能還有點瑕疵...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
第一次這麼順暢的做完英文的presentation...超開新低~~~~呵呵呵

總而言之
現在就只剩下語概嚕...
要加油....
(雖然期中完會忙到要死..)
還是要加油~~~~~^^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