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超好笑...
就是原本跟曼曼約好..要去看哈利波特....
可是我馬麻也想要去看...
總不能要曼曼跟我家人去看電影八...
所以沒辦法..
只好在一天內看兩次拉...><
早上先跟曼曼去看...
騙馬麻說我去看娜娜.....
因為如果被馬麻知道我看過了...
他就不去看哈利波特了...(哈利這麼帥怎麼能錯過....NO NO NO)
哈...XD
雖然有點浪費錢....
可是我馬麻剛好有優待票..
所以總的來講...也算是只付一場的前八..

看第一次的時候...西追死的時候我超鼻酸的...
尤其是他的靈魂對哈利說....
把我的遺體帶回去給我把拔的時候....
超鼻酸低...
不過看兩次的結果就是
我發現導演很粗心拉...
就是佛地魔和哈利不是要決鬥..
魔仗連結那一瞬間
第一幕是..只拍到魔仗相連結和拍到一點點手....
當時哈利是用兩手拿著魔仗的....
however...當鏡頭切換到...拍哈利整身的時候...
哈利卻是用一手拿著魔仗...XD
哈哈哈
看兩次的人就是這麼無聊...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看的說....
雖然電影總是交代不清楚....
連明明就是多比幫的忙.也變成是奈威...
真是超怪低....
而且也沒說抓到麗塔史譏是沒登記的會變形的人....
降第五級是要怎麼接下去咧...??
超怪低...
不過看到自己的想像中於真實呈現....
當然也很高興拉...
這週也是忙亂的一週...
不過我快搞定拉....只是presentation我一定又會緊張了....
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