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想去練校隊...
(因為郁雲突然想翹歐洲文化導論..GH就控下來沒事做..so)
去到校隊...
遇到學姊...
學姐叫我們跟他們去健身房練重訓....
阿咧~~~~
降我會不會變成外文高壯人阿~~~><"
anyway~~~
還是去了..
去了之後才發現....
自己肌力還頗爛的....
學姐都做到60多...我只能最多40...><""
唉呦味
看來我要變高壯人還久的咧~~~~><

昨天上籃很順說...
老師昨天要我們訓練手腕...
讓球是直直的出去...
很好玩耶...
我覺得看到球走出一個超直軌道的時候真是超感動滴...
之後又練傳球...
老實說阿...
要我們每項傳200....手粉酸耶....
可是..
我們還是乖乖做啦...
不過只做完一項....因為沒時間了嘛~~~接下來就是男籃要練...><
收操的時候..
赫然發現已經6:20了
我6:30有課...可愛的人文藝術講座..
哇哩咧
連飯都還沒吃(SYL超好的..還跟學姊老師一起出去吃飯~~~><)
急急忙忙跑回宿舍換褲子..
急急忙忙跑向7買個三明治...
就急急忙忙上課去了
一開始覺得還滿有趣的
可是後來開始看一些影片的時候我就不支了...
我真的有點看不懂說...
藝術真是太深奧了...
所以就很帥的不小心給她睡著了...><"
問題是剛好這週輪到我寫心得耶...
真是超玩蛋的...
希望我的金頭腦可以掰出一些東西嚕~~~~^^

昨天用網路電話用太久到skype自動斷線..
哈哈哈
好好笑歐....
真想要每天都過的開心..
今天晚上要練系隊歐...
只是系隊都是在室外場....(冷死我啦~~~)

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小感冒...
喉嚨有點小痛痛...
又一直打噴嚏..
而且我最近又內分泌失調...><"
我討厭這裏的天氣...
冷風一直吹...
吹的我都快感冒了...><"
還是台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