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通識是去看電影~~~
今天的電影是個法國片~~~天使的約定(Le monde de Marty)
(法國?!我最愛法國拉~~~XD)

總之就是講一個得癌症的頑皮小孩和一個不能說也不能動的老人
互動的故事笆~~~^^
好感動歐...
雖然結局好像有點沒交代清楚的感覺
不過我也不希望看到他們其中任何一個就降死了
降我會哭死的~~~

最後一幕最感動
老人溫柔的看著坐在他身邊的小孩
心裡說
Marty..不管我以後還在不在,
你都要堅強的
撐下去~~~

害我一直掉眼淚..嗚嗚嗚~~~
真的要堅強歐~~~

原來人...都是害怕孤單的
那小孩...雖然頑皮...卻也是很細心的喲~~^^
好感動呀~~~

我好想看現在很想見你啦...
可是我的clubbox好曼歐~~~
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