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彈了好久沒彈的鋼琴....
好久沒有享受音符從自己的指尖流出的感覺了...
雖然因為太久沒彈...
整個手指都生疏掉了...
連碰到鍵盤該有的位置感..
都有點生疏掉....
哎呀呀~~~
突然懷念起考勝利三級考試的那天
再考試的前一天我超緊張的
怎樣練都練不好
彈一彈還整個哭出來
可能是壓力太大巴...
隔天去檢定...
也是超緊張低
抽了指定的音階...
是B小調我竟然緊張到彈成降B大調..
彈到一半才發現..然後才又重彈一次音階..
心想我一定完蛋了...
三級考試果然不是那麼容易過關
however
當我彈到自選曲的時候
我的手流暢的根什麼一樣
整場全都停止竊竊私語
通通在聽我彈
連窗外都聚滿了人歐...
整個超精采
下臺一鞠躬的時候大家都鴉雀無聲....
哇哈哈
那真的是我超快樂的一天
好有成就感說....
^^

老實說覺得籃球和鋼琴有點勢不兩立的感覺
而且之前吃羅蔔乾的無名指好像還沒完全好
就有時候會怪怪的好像關節有摩擦感....(不會講拉~~)
可是馬麻又叫人家去參加鋼琴社
(我哪有時間阿~~~)
反正我只有心血來潮的時候才會想練鋼琴...
而且我喜歡一個人再家的時候練鋼琴..哈哈
whatever
現在籃球是我的第一拉..
鋼琴只好暫居第二嚕...
話說我可愛得薩克斯風就只能當第三了這樣...
(根本就沒學多久的可憐薩克斯風~~~><)
呵呵呵
國樂的話...我已經有整個放棄的fu~~~
頂多就是偶爾聽聽國樂的CD盃
或是去聽音樂會...哈XD
whatever
開心就好...
彈完鋼琴
心情
終於好點了
原來
用力敲鋼琴...把心情整個寄託在琴譜中
和全心全力追求一件事一樣
是那麼有快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