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幸福的11點半多就睡覺嚕
可是....
腰酸背痛的老毛病又犯了
就有點睡不好
唉唉
我看
還是叫馬麻去幫我買床墊好了
降下去....
我可能會失眠到極點然後累死~~~哀哀

上禮拜阿娟娟對我超好低...
去SOGO逛街順便幫我買了一件運動外套&一件羊毛衣~~~
呀阿...
真是超貼心低拉~~~

however~~~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今天早上拿起羊毛衣要穿來禦寒的時候...
突然覺得我聞到羊腥味~~~><""
哼哼
看我怎麼收拾你....一一~~~

今天感覺好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點小感冒
還是怎樣
一整天都好想睡覺
精神超不及中滴
唉唉
該怎辦才好咧

要去吃飯啦
吃飽堡也許精神就會變好了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