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練球練好晚...
都是男籃啦...佔去我們的時間..
唉....
總而言之...
我到11點59分才正式回到寢室....
在電腦桌前坐下.....
累的快虛脫了...
又還沒洗澡...
可是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就搞到一點多才去洗澡.....
哎呀....倘再床上已經一點35了...
累累累.....
可是腦袋一直思索剛剛那件事...
而且室友打字和滑鼠聲好大..
怎樣都睡不著
好不容易
2點多巴.....
早上根本就不想起床....
(雖然我還是7點半多就被吵醒了...)


早上.....哀
大一英文
雖然我已經跟NEWMAN先生正式說掰掰了...
可是又來了個黑暗之心....
我真的對那類型的小說沒興趣.....
所以...
不小心睡著了...
不過
我只有睡一節課歐...
不像我親愛的同學整整睡了三節....
超強滴

覺得12月是超級無敵忙的月份
大英杯...校長杯..一堆杯之外
過完就要期末了...
呀阿阿阿~~~~
殺了我吧
我的西概從頭到尾都沒打開過
我真是太完蛋了

只能說....
交大傳統...聽說就是
期中之後..就會一直忙到期末...

我現在親身體驗了...><""

頭腦昏沉沉的...有點無法思考
明天考完語概....期中考就正式結束啦.....
下禮拜三...系學會要帶我們去pub見識..
會幫我們付車錢還有入場費..(聽說很貴~~~)
有點想去...有人幫我們付錢耶~~~
我會小心的....(雖然基本上我是很安全的人...)
就去見識這麼一次而已.....
真希望那個pub是lounge bar~~~
我想去lounge bar~~~~感覺比較溫暖舒服....^^
如果我去台北玩...我一定要去一次lounge bar~~~^^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