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應該算是還普通早睡八...
好像是12點40的樣子....
反正無論我多麼早或是晚睡...
我一定會在7點多就醒來....
我真的覺得我的室友超強...
他們都在一點過後才睡....
但還是比我早起....
我真的很無法忍受睡眠不足的那種感覺...
眼睛張不開...頭又痛...

昨天晚上決定要欺騙自己....
想像自己是睡在家裡床上...
結果很快就睡著了....
而且稅的還蠻好的....
但是
早上起來...
睡眠不足的症狀就出來了...><""
好難受....
真的好難受....

是因為床的關係讓我睡眠品質不好..
還是因為睡眠時間太少咧....
><""

覺得我的腳又開始怪怪的了...
可能是那天練很晚的校隊...
一開始不知道跑了球場幾圈巴...
我想可能有到10圈以上歐....
所以我的腳又開始怪怪的了..
而且最近發現長短腳的情況也又點嚴重...
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都把重心一直放在左腳...
所以左腳比較短...
那我如果現在開始都把重心放在右腳...
會不會最後平衡咧~~~~

我真的頭好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