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超呆的....
打籃球竟然可以跌倒....
就我那時候在檔syl....
結果追阿追...他就突然煞車
後腳不知為啥伸了出來....
我就狠狠的踢上去...
然後就不支跌倒了....
破皮超大一個的...
而且還撞了一個大瘀青(在破皮底下~~~)
唉~~~~
痛死我了...

有一句話想說....
好久沒有破皮了...(嘖~怎麼有點變態的感覺)
可是這是真的呀~~~
好像高中出車禍那一次破皮之後...
就再也沒有膝蓋破皮了....
只能說
我的膝蓋真是有點多災多難~~~
唉呀呀~~~~

今天考語概....
有一題押...老師說的考題裡面好像沒講到....
而且我也熊熊給他忘記了...
只好亂掰了....
掰完之後...
檢查了三遍...
(找到一堆錯~~~哈)
都是忘記加S...有一個最誇張
一緊張之下一個句子竟然有兩個動詞....
嚇死我了...好在我有發現
寫完...剛好一節課結束
檢查完....
就交卷了....
唉呀呀~~~希望能考好一點

今天通識課老師說....
他已經搞好30份考卷...前30個交的人
最爛的事65最高85...
呃...
我是第三個交的耶
那....我不奢望85...
但也不要到65那嚜嚴重阿
給我一半吧
75就好
拜託拜託~~~~><

腳破皮真的好刺毆~~~~
風一直吹就一直刺...
剛剛洗澡的時候超級痛滴
而且我超呆
可能是只顧著腳痛
竟然忘記把洗澡球和擦身體的帶進去了
唉...只好
很濕很濕的衝回寢室
真是冷死我了
哎呀味~~~~

剛看完娜娜電影嚕...
雖然我已經看過漫畫
也知道她下一句要講啥
可是
當雷拉唱著歌
然後娜娜回想他送蓮走的那個畫面出現
我又感動的哭啦~~~~
嗚嗚嗚~~~
幹麻這麼倔強嘛~~~~

等下還想繼續看我下載的電影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