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欠奏到要死的大一英文了....
其實題目剛開始還好...
第一題根本就是要我們被課文笆
一緊張就忘記了
接下來就是給幾篇passage要我們做summary
反正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就從中亂抓了一些句子
湊成summary
第二部份是open book
還好第二部份大部分都是考可愛的小馬丁
前兩題是NEWMAN的
反正我又走亂掰路線了
在書上胡亂找...
其實還是看不懂還是要胡亂找
好不容易找到應該的就都給他騰上去~~~
呵呵呵
小馬丁的就輕鬆啦
我愛死小馬丁了...哈哈~~~

終於
我終於可以不用在看到你了
NEWMAN
我們兩個是不同種的人
我們相識
卻因好幾世紀的代溝
而導致分離的命運..
我也不想這樣阿..(其實很想~~~)

我要set u free了
請你也讓我自由笆
還有
希望你以後不要再殘害可愛的小幼苗嚕
我也會謹記你的話(?)
大學...
.........
是.....
....散布知識的地方..
總而言之
掰掰
希望我們不會再見面
就算在見面
我野會假裝不認識你的
你給我的回憶
我會深鎖心中
不再提起~~~^^

呀比.~~~~
終於不用再受你荼毒了....
我愛死今天了....

p.s今天又嘗試去找小灰...
可是找不到...
我真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