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兩天沒有打球了...
覺得自己真不像是原來的自己一樣...
感覺好怪歐...><

昨天洗澡的時候一整個大感動...
因為蓮蓬頭的架子終於調到人性化的位置啦...
之前那個根本就是要給姚明用的八...
掛那嚜高...^^
雖然昨天洗澡水還是有點忽冷忽熱...
不過應該很快就可以改善了唄~~~~^^

天氣變的好冷歐...
發現我這個人真是超級怕冷的...
不喜歡手指冰冰的感覺...
四周的寒冷...
有誰可以給我一匙溫暖呢...
好想...有溫暖歐...~~~^^

覺得自己無名指好像還是有點怪..
可是不知道要怎麼橋才會好...
是不會痛啦..
可是感覺好像有點脫節...><""
到底是怎樣ㄚ...
醫生...

今天早上翹了西概..
在寢室發呆...寫語概作業..
下午要上傳技...
冒著新竹超大的超冷風去到系館...
在路上遇到一隻小狗...(其實也不算小~~~就是雪橇犬那品種德八...)
實在是不知道那是什麼品種...
總之毛色是有點灰灰也有點黑...
很可愛...
所以我就主動親近他...
在冷風中邊走邊跟他說話...
沒想到...
在系館前面原本要放他走的..
沒想到...
可愛的小灰(自己隨便幫人家取名字~~~><||)
竟然跟著我走進系館了..
且還跟著我爬上樓梯...來到教室...
很傻眼...
但是也很高興...^^
可是..
我不能把他帶進教室阿...
所以只好再把他引出去....
跑著回教室的我突然有種罪惡感...
好像是我拋棄了小灰一樣~~~><
不過真的很開心....
覺得小灰在這寒風中...
給了我一匙我要的溫暖....
很開心喲~~~^^
下課之後原本還想要找他的...
(想找他跟他說話..跟他玩)
可是卻再也找不到了....
下次
下次我們一定還會再見面的
小灰
下次見面的時候一定會是我有空的時候..
^^

今天摸了摸小灰...
他的毛好軟歐
而且他也好乖沒有咬我..
突然想到我家的小寶...
想去看看他...
^^
我真的很喜歡狗八..
我覺得狗真的聽的懂人說的話
不過降的我
好像也有點可悲
無法輕易相信人...
真的...

恩馨..
記得高中的時候
你跟我說...
要我多去拓展人際
不要只是有妳們這些一點點朋友
我知道阿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只是
朋友..要交到像你們這樣bosom的
可能要培養很久很九八
你說咧
bosom friend不是一時一刻就可以交到的...
不是嗎?!...^^
anyway...
我會甘八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