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一英文還有語概作業有點趕..
所以只好跟老師請假不去校隊兩天嚕...(咦..一一..那我怎麼還有時間打網智~~><)
今天真的超認真低在寢室趕作業..
聽著glamorous sky~無法開口..三個字...
正被音樂感動的時候
不認識的寢宣學姊出現拉~~~
(由於健康檢查當天我填了個問卷說願意分享信仰方面的問題..早知道就不填了~~><)
anyway~~~
不管我怎麼樣後悔....
親切的學姊還是出現在我面前拉...
看在她那嚜親切..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所以就花了一點時間聽他說Jesus Christ和人之間的關係....
Well..Actually
那些東西我讀衛道的時候就快聽爛了...
而且我已經有信宗教啦....
不過我還是有認真的把她聽完歐....
很乖吧~~~

到了九點多....
是男生跟人傳的友誼賽...
呵呵呵
我到第二節才到
因為我想先把語概做完咩
結果
(原本男生打完就換我們的...)
我一道的時候....
就聽到
我們被可愛的人傳女生放鴿子啦~~~~
討厭鬼....
我來了不久...
嚕嚕米學姐也來了..
他一聽到小咕說人傳不來...
一整個看起來超怒滴...(嚇到我嚕~~~)
不過大好人帥嚕嚕米...後來還是親切的跟我們說
那我們就來打屆際杯好了(好繞舌~~~)
當然好阿...
雖然心裡知道一定會被電假的~~~
哎呀~~~
這時天公大概是要我好好珍惜我快好的腳腳...
下起了一陣雨珠超大的雨...
只好...
很悲情的收攤了...
又被人放鴿子..
又不能打球....><""
只好去7-11喝個熱熱的東西溫暖一下悲情的心拉~~~^^
說到打球阿
syl說
我們的新球衣...好像旗袍
哈哈哈
我剛剛看了很久
突然覺得好像有一點耶...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呀
^^
新球衣耶...
雖然我會隱形...
不過好看就好啦...
哇哈哈哈
大英杯加油...
期中考加油...
我的腳腳也要加油快點好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