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網路上找到的團體~~ 
其實是因為我正要在博客來敗家買CD 
then 就看到下面的相關音樂聯結有個很奇怪的名字 

"我的另類羅曼史" 

= = 這啥毀阿~~ 
聽起來就很鳥~~ 
可是看著介紹又覺得似乎是不賴~~... 
所以就又desperately的上網去找他們的官網
then~ 就又愛上他們了~~


1.甜蜜的復仇/ 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 


被Spin及AP另類雜雜誌讚譽『2004年值得注意的耀眼新團』及『2004最值得期待的專輯』
*專業音樂網站AMG四顆星、Stylus八分、Kerrang!、AP雜誌高評推薦
*推薦曲:I’m Not Okay (I Promise)、Give ’Em Hell, Kid、The Ghost Of You

 充滿搖滾衝勁與活力,並帶著冷酷深沉情緒的新生代優質樂團My Chemical Romance,已獲Spin雜誌讚譽:『2004年值得你去注意的耀眼新團』;AP也不吝嗇的標上『駛入主流大廠發行之首航Three Cheers For Sweet Revenge,將是年度備受期待的專輯!』,AMG網站也給予四星的肯定!這些令樂團振奮不已的正面好評,也一掃My Chemical Romance組團前一路崎嶇坎坷之陰霾!來自紐澤西州,自高中時期就是好友的主唱Gerard Way及Matt Pelissier(鼓手),雖然對於音樂有著難以割捨的喜好,但是畢業之後,還是為了生活現實面,找尋一個正當長久的工作,幾年過去,仍不忘情於音樂,兩人相互溝通後決定展開組團創作計畫,Gerard邀約他所認識吉他彈的不賴的Ray Toro加入,便以三人型態維持數個月的音樂創作,與Gerard有血緣關係的Mikey Way,自告奮勇的表白想成為該團貝斯手一職,接著他們四位被當地的獨立廠牌相中,在2002年開始進行專輯籌備工作,此時他們再找來Frank Iero擔任主奏吉他手,為樂曲作更完美的潤飾!「I Brought You My Bullets,You Brought Me Your Love」順利問世,很快受到主流廠的喜愛,轉簽至Reprise旗下,放眼國際市場,為My Chemical Romance音樂領域跨越一大步!


其實這是他們的上一張專輯~ 所以我也沒聽過幾首歌~~XD 
不過大家都推薦的helena真的很讚~ 
我很喜歡MV的配置~ 
這一整首歌就是在講說有個人過世了~ 
then大家都很悲傷~ 
然後副歌就是和死者道別這樣~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那堆人在前面跳舞的感覺~ 
而且從上面空拍的時候也很讚~ 
大家看看巴~ 
阿btw~ 
不要被主唱嚇到(我第一次看就被他嚇到了~) 
但是這是他表現激動的方式咩~(失去親人的哀痛) 
而且還沒事畫個死人妝~~..會嚇到我是當然的 

2. 黑色進行曲/The Black Parade
 

這是這個月剛要在台灣發行的專輯~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曲風~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 
會到處亂喊叫的歌~~就是死黑~~ 
yet~事實並不是如此
也許有會有人跟我一樣~
 想到喊叫嘶吼的唱歌~就想到Linkin' Park 
可是老實說MCR又跟他們不太一樣~ 
MCR應該換是屬於EMO 或是Post- hardcore(不過聽說主唱不喜歡被稱作EMO) 
老實說我很喜歡他們的曲風~ 
像這張專輯當然就是很喜歡 welcome to the black parade了 
MVstill很讚 but~你也知道...
每個樂團關心的事情不一樣~ 
有人關心政治~有人關心社會~ 
阿~MCR就是比較關心生與死的部份~ 
well...習慣就好~ 畢竟歌詞也寫的不賴~
XD 編曲也超讚的~~XD 
btw拉~~
這張專輯他們終於不畫死人妝了... 
主唱的髮型還是這樣比較適合~
第一張真的那個髮型+死人妝很恐怖 
老實說~如果你喜歡他們的歌~ 
可以去他們官網試聽這一張Black Parade的專輯喔~~ XD 
(喔呵~很敗家的我已經把它敗下來了XD...月底就會到了呀阿阿>//<)
連結在請往隔壁右下角望...總有一天會看到的~~~哈哈


由左到右
Ray Toro----guitar
Mikey Way---bass
Bob Brayer---drum
Frank Iero---guitar
Gerard Way---vocal
==
鼓手不是我打錯喔...
之前的那個鼓手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跑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