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練區域聯防呀..
其實...
事過境遷真的有點忘記拉...
我只記得....
那天腳是痛低..
那天小雪的手好像也很嚴重到..中醫師要他去照X光~~><
(so terrible~)
然後其實我們對區域很不熟....
所以空洞很大說~~~
嚕嚕米學姊又超帥低~~~哈哈哈^^
然後最後大家都累拉....
要去打工的都去打工拉~~~
所以剩下一些人就留下來練投籃...
忘記是怎麼開始的...
蝦蝦的舞蹈細胞開始活動了....
就表演了...一邊上籃...在空中劈腿的上籃絕技...
超級好笑的..(用講的真的很難表達...可惜當天沒有錄起來~~~)
然後可憐的隨和陳立先生~~~
就被大家拱要照作...
看到一個腿超長的人在空中擺出那樣的姿勢..
真是超爆笑低...
現在想起來還是笑道肚子痛..
當然..
蝦蝦的絕技不只空中劈腿...
還有空中斜夾腿....大龍蝦外加投籃等...
陳立也都照作阿..真是超超超超超爆笑低~~~
哈哈哈哈

季軍戰那天...其實我並沒有像之前那樣緊張~~~
很平靜的上場打了四節~~~
電信高壯人真的很高壯....
我好不容易有出手的機會..
卻硬生生被蓋了一堆火鍋~~~><
(我也要漲到170~~~><)
雖然我們輸了...
可是我覺得我們開始有一點節奏了八...
默契也好很多....
整體來說比第一場是大有進步摟....^^

前幾天的那個禮拜四....
小咕說以後要加練這個時間....
因為要去大英盃咩~~~^^
那天練阿練...
大家玩起殺人遊戲之後...
就再也無法整合成練習的樣子拉..
打躲避球的打..
練投籃的各自練~~~
小咕看了看我...說
那天季軍戰你有好多出手的機會歐....
很想進球八~~~
我當然想阿...可是就是進不了...
真是超可惜...
所以大好人小咕就說要幫我特訓....
先特訓了投籃..
要我選我最有把握的角度....^^
總之30球我投進了很多球八...
也許那個角度的命中率是30分之20喲~~~呵呵
然後又練了兩人練的罰球....
只能說作訓練的時候...
我又忘記腳痛拉...
億整個就是很開心的在場上跑呀跳的....
回家走道國光那腳真的快斷了..
痛死我拉....
^^
我一定要快點只好才行....

禮拜武去買了籃球鞋歐~~~
超便宜的..Nike的只要1120而已耶~~~
而且我超愛他的...超好看的歐
我想穿上籃球鞋還有長襪..
應該腳踝傷害會減小一點八...
還有就是要改掉我一上場就會忘記腳痛的壞習慣..><""

我會努力的....
籃球...現在對我來說...
是我生活的一環歐.....
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