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三天的大專盃....
真是超熱血的..
而且錄影好好玩歐....(雖然我總是會忍不住大喊好球或尖叫之類的~~~><)
雖然輸了一些.......
不過我們還有三場的機會可以贏阿....
加油歐帥氣的學姊們...(雖然我因為要去大英盃奮戰不能去助陣)

今天這場真是超刺激...
兩隊不相上下...
一對進了另一隊又追上....
總而言之就是打了可愛的延長賽....
原本剛開始...
其實也不算剛開始...
就剩下大約2分鐘的時候....
阿do學姊帥氣的三分球又出現拉....
足足領先了五分...
我心裡想...
哈哈...贏定了...
沒想到...
最後...
因為學姐們犯規他們罰球...
領先了一分之後...
竟然給我在最後3秒給我上籃成功...
好嘔....真是超不甘心的....
這場比賽真是超刺激的...
看的心臟都快停了....
看完學姊們的表現
我心裡想
學姊們在我眼中已經是超級無敵強的了
他們都輸了
娜我們這種連練習都會失誤的小嫩咖
去打大英盃不就被電假的...
突然覺得好沒自信
一是因為...沒學姐帶...整個群龍無首...
二是傷兵一堆...健健康康能下場的最多五個
三是...本來要去的球員就少了...頂多8個..如果有人五犯畢業..就完蛋了..
四是因為沒人帶...連要換人暫停都要自己決定...
哎呀~~~~真的真的好害怕....
我不想輸阿...真的不想....
我看我們只能用意志力打球了....
大家都要拼了...
扭轉這個劣勢~~~~^^

這週有點荒廢練球...導致手腕開始不正常
都出的球都是歪的...
不像之前都是漂亮的直線秀球~~~~
超玩蛋的...
之前罰球命中率也超好..
可是今天練整個球線就都是歪的...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了...
希望
我的手腕能自己恢復正常...

不行不行
我得對自己有信心點
不然先灰心喪志
就贏不暸了
意志力....意志力~~~~~~
我一定要加油
我一定要打倒台大外文
這週末
一定要凱旋歸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