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可以編在遊玩日誌裡面吧....哈XD
事情..就要從禮拜四晚上說起.....

禮拜四上完有點抽象可是又很有趣的語概後
回到寢室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老早就收拾好行李了
突然想到
可以趁這週末把我的愛嗶嗶教的電腦拿去給拿去給應該會修電腦的周存先生修修看~~~
so....
只好就暫時跟我可愛的小白說....掰了...小白..周存先生"應該可以"治好你的....哈XD
後來真的沒啥事可做...
就先去洗澡了...
畢竟即將寄人籬下...
在別人家洗澡真的是很不方便...
洗完澎澎~~~~
4點半八....
還有一小時又20分中才要去撘車~~~~
1小時20分又不能幹麻
所以當我拿出語概要複習時
我的小肚肚
竟咕嚕了叫了一聲
反正沒事做....
吃個晚飯再說吧...哈哈...搭去高雄也要3個小時...
會餓死人滴~~~~^^

總之
到了阿囉哈...很不幸的我們得分兩車坐....
原因一是因為....票訂不到剛剛好全部人搭同一輛
原因二是因為...反正我們本來就和男籃要住不同地方
(我們要住小邱家...男籃隊員之一)
而其他男籃隊員是要住在酷兒學長家~~~
whatever~~~
上了阿囉哈....
一開始很高興
可是後來就不支了....
阿囉哈小姐本來我以為會很溫柔滴
不過這次遇到的真是超級無敵兇...><""..
而且做三小時車到高雄
頭好暈歐~~~~><
到了高雄火車站...
才知道
原來...........小邱家..........
是。在。屏。東。
意思就是說...我們要再做電車到屏東.....
哇哩哩~~~~
有點失望..因為頭很暈恨不得趕快休息
坦是卻也有點高興
因為........印象中
我上次搭火車類的東西...應該是
5歲或6歲八
哈哈哈.......
但是其他人都還沒吃晚餐咧...還好
這時候....帥氣的王力宏出現拉~~~~
好啦好啦
其實應該是可口的麥當勞出現了...
大家匆匆忙忙衝進老麥....
買了一堆東東
就搭上我覺得超新鮮的電車了....
框當框當了半小時
到了屏東
在撘計程車到小邱家
已經
快11點多了八(忘了~~)
大家分兩批洗好澡...(一批在小邱家..另一批在小邱阿罵家~~~~)
說真的
小邱阿罵真的和他們住好近歐...這樣也不錯說
我覺得
而且南部人真的都很有人情味耶
都超熱情的...而且鄰居都互相認識..
總而言之....後來回到小邱阿罵家睡覺覺嚕~~~~
我們卻玩起了瘋狂遊戲
先是腕力大賽
後來就是瘋狂相機狂拍
家上情境模擬攝影..點點點東西
超好玩滴
大家都high翻了
不過阿罵說不定被我們吵死了八....
隔天的球賽是下午3點開打
所以我們睡到了早上9點
悠閒的吃完早餐...才又趕去高雄....
球賽的是
會打再另一篇網誌裡~~~
說真的
我睡不好
因為...位在我旁邊的是睡相很不安分的人...
不是被踢就是被擠....
整個睡眠品質很差~~~><""
下午打完兩場球...第二場是8點半
所以打完球回到屏東其實已經快12點了八
哇哩哩
可是隔天是早上八點半的場次
我們要七點半就去報到
所以..簡單來說...5點半就得起床
可是
大家都還沒洗澡
球衣也還沒洗
忙到最後...要睡覺的時候已經三點多了~~~
(球衣還在小邱家洗...其實還沒乾~~~)
早上五點半...雞都還沒叫我們就起床了...
說真的
是用意志力起床的
因為那天晚上..可以睡的少少時間裡
我被擠的更慘
甚至整個沒位置
只好到地板上去窩著睡...(而且棉被還被押住了..所以只好蓋外套~~~)
整個超坎坷...
可是沒法度呀~~~~
早上一整個沒勁~~~
可是沒辦法.....還是要上場
意志力真的還蠻強滴...
我真的拼了命的...打到又中蘿蔔乾了...可是還是努力打完他
雖然輸了...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驕傲
整體來說...我們真的大有進步...
真的....雖敗猶榮的感覺呀.....
在這裡要好好謝謝小邱~~~那天他也跟我們一樣很晚睡
(聽說是根本沒睡)
早上去他家找他的時候...看到他正在用吹風機吹乾我們所有的球衣耶
一整個大感動.....真是太謝謝了....
既然都輸光了...之後就沒事做...
就跑去找男籃..看他們打球嚕...
超強的學長和同學們
打進了複賽耶
雖然很替他們高興....可是卻怎麼樣也提不起勁...
看完了兩場比賽....確定要進決賽了....
身體卻越來越累了...
跟小syl..郁雲..兔子..還有詩佩趴在桌子旁邊
好想回家好想回家...好累好累
好想回家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
剛好我們四個都是中部人
事不宜遲....趕快回去屏東拿行李
然後坐國光回去了....

回台中真的好高興...
雖然只能呆一夜..可是突然感覺很輕鬆~~~
睡到自然醒...禮拜天
根把拔馬拔阿公婆婆逛街又一起吃飯
而且阿公和婆婆還送我上來新竹耶~~~
超感動滴...

有好多事情想說....一些心得還有球賽的回顧
可是我的身體又累了
體力在球賽有耗盡的跡象
這週末雖然很累可是卻很開心
中了兩個羅玻~~~
左手小指和右手無名指
右手無名指是第二次中彈了
今天去看中醫的時候....
醫生超可愛又風趣
跟我聊了好多事情而且醫術很好的fu~~~
哈哈
我一定會努力搞定我的羅伯滴~~~哈哈
p.s..醫生還超可愛的送了我一週份的痠痛貼布~~~哈哈哈
好高興遇到這麼貼心的醫生
雖然不帥....不過親和力100分拉~~~~XD
可是
今天逛街很開心買了雙靴子
很高興的把它帶來寒冷的要命的新竹
也許是因為
要帶太多冬天的衣服等等的東西
行裡太多
我竟然忘記帶如我生命一般的球鞋...
還有每天陪我上山下海的板鞋了
當我發現這事實的那一刻
我真的深刻的覺得自己很蠢.....然後就氣哭了
雖然重羅伯也不能打球
可是禮拜三是校運會呀~~~~總不能穿靴子跑步八...><""
我真是糟糕
嗚嗚嗚~~~~

真的有很多事情想分享....
一些心情一些想法......
但是我真的好累了
先去睡覺嚕~~~~
^^...
希望我的lucky day能快快到來~~~~
不要再衰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