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大驟降....如果沒風的話...我想我還可以忍受低...
可是
為啥
新竹的風會這麼大呢?

昨天和我同學相約要去看中醫~~~~
原本是要給別人載滴..
可是..天氣實在太冷了...
麻煩別人也不好意思~~~~
只好和我同學兩個人去了....
我騎車..
只能說....風大到我頭非常的痛...
我本來那種風吹投過不久馬上就頭痛的人..
何況是冷冽又強的寒風~~~><

好不容易到了中醫診所..
我都快掛了....
熱敷完要去給醫生拉拉拉~~~~
新竹的醫生真是超級猛的...
手勁有夠大...
凹我的手凹了有20幾下八...
我痛到眼淚都快出來了....><""
不過凹完之後
感覺好像有比較好說~~~~
呼~~~~
希望我的兩隻小米腸能夠快點好~~~~^^

昨天晚上頭痛到快發瘋了....
開寢宣會的時候我真的恨不得他趕快結束....
結束沒多久....
我就睡了....
我看我昨天晚上應該有睡到8個小時歐...
好久沒睡這麼舒服了....哎呀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