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有點了解坐火車...........
看窗外的風景變化的那種感動~~~
有時看到的事怵目驚心的斷裂橋
但是一轉頭又是一片綠意盎然
好想出外走走~~~
想跟一堆朋友一起大笑....
一起出去玩....

大英盃第一場...對台大
只能說...第一場就遇到台大是我們衰~~
學姊之前就說過了...台大外文是無敵強的ㄡ~~~><
一開始我們是說要守區域的....可是老實說
大家都還沒進入狀況...而且沒學姐指示...只能自己來
第一節大家都亂成一團~~~追著球跑
就這樣被台大拿走20分~~~~很恐怖
下來之後發現區域我們真是不熟到極點~~~
所以還是回去老方法...盯人八~~~
哈~~~盯人真是好打多了...
我們擋下了台大的攻勢...第二節他們只得了大概兩球八
我們也拿下三球...
情勢變好了...我們本來就不打算痴人說夢說要打贏台大....
只要有壓下牠們的攻勢...我們有進步就好了~
因為我們只有8個人...所以絕對不能五犯畢業~~~
打呀打呀...終於四節結束了...比數30:8
我們打電話告訴學姊的時候...學姊直說...好球好球...
聽說他們去年讓台大拿了40分咧...哇哈哈~~~
記得要上場前我一直嚷嚷說...
不要五犯..要小心呀~~~
結果沒想到最後...犯規最多的事我...我三犯~~~~
哈XD....真是超白目滴....

在體育館休息...PM八點要對東華
東華有一堆高壯人說...超恐怖滴
只能說他們手大三二會把我們嚇死...
不過還蠻好過的...我們可愛的後衛說~~~
只是最誇張的就是..
在爭球的時候....他們那高壯超恐怖中鋒...
竟然把我們裡面最壯的蝦過肩摔~~~~
過肩摔耶~~~這還是籃球嬤?
裁判也沒吹~~~><
天呀...
東華我印象不大深
所以就不講太多嚕~~~...只能說
他們讓我想到資財...自己暴力...又愛說別人
明明自己也常常三秒....還在那邊叫叫叫...
真的很討厭~~~
whatever

晚上只睡了2HR
又要起來對長榮了..
長榮應該都是學姊八...
可是我們跟他們勢均力敵說...哈哈
比數一直僵持不下...
都差一分然後又被追過....
追來追去
剩三分鐘的時候
我在底線
好不容易有出手的機會....
但是竟然沒進...
就這樣追著球跑呀跑去....
在一片混亂中..結束了
老實說
結束的時候我還很納悶...
我根本沒聽到有人說...最後一分鐘...
或者是倒數
現在想到這個還是很氣~~~~
歐優~~~~
一整個怒....

反正最後就是因為沒有獨秒
所以我們就這樣輸長榮一分拉
輸的那一刻我心裡不斷OS
如果我那求有近就好了
這樣就是我們贏咧
不過算了
有進步就好
明年還要捲土重來咧
哈哈哈!!

打完長榮大家都累了
我很無聊
就跑去看台大打東華
竟然看到好讚的事
就是那個把我們過肩摔的中鋒
淨然又再跟人爭球
我以為他又要把台大過肩摔的時候
砰....他竟然被台大甩出去了
哈哈哈...真痛快~~~
我馬上回去跟蝦說...
蝦.有人幫你報仇嚕...台大7號打東華高壯人摔出去了
蛙哩...蝦馬上超興奮跑去拍幫他報仇的英雄
台大就問
奇怪..你們交大不是有個白白的還蠻強滴...怎嚜沒來
哈哈...應該是嚕嚕米八...嚕嚕米被人家記住咧
呵....
後來他們聽到我們都是大一的時候
超佩服我們滴
所以我們也雖敗猶榮嚕....

其實這場大英杯打球的時候..
除了跟東華之外...
簡直是一整個歡樂...
台大那一場...有一次...台大罰球...
台大那邊有人大喊...不要讓41號進去呀..(41是我們的後衛)
我轉頭對41號說..ㄝˋ...小心呀..不要進去喲...
然後台大的都笑場了...哈哈哈
就是一整個歡樂

還有一球更好笑
長榮那場~~~我和我忘記是幾號在爭球.....
爭阿爭阿...嗶嗶.....
ㄚ哈...我們一聽到嗶嗶聲馬勝不再使力...就停格在那裡...
其實那時候我和他的姿勢很奇怪...
等好久裁判都不來...超怪滴
就兩個人握著球在那邊....
後來裁判終於出現...超好笑滴...裁判自己也在笑...
大概是在想說我們幹麻停格納嚜酒吧
哈哈哈
總而言之
很累但是很開心
雖敗猶榮
明年
明年我們一定要贏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