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這類的網誌嚕~~~
最近效對一開始都要跑步~~~
老實說空氣冰冰的...又要少說跑個10幾圈~~~
所以有點缺氧...不大舒服~~~
可是沒辦法..要練體力就是要這樣咩~~~
雖然很累...
大腿肌很緊....
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
昨天有跟學姊們一起運球上籃說~~~
好開心歐....
而且學姊們還有跟我擊掌....
覺得鼓勵很大耶~~~^^

今天原本以為不用練系籃的...(自以為~~)
後來發現要練的時候我已經遲到20分中了..
再帶個隱形眼鏡~~~(史上代的最快的一次~~~)
到的時候應該已經快半了八
因為沒場...所以學姐就跟兩個男生報隊...
而且已經開始打了~~~
anyway~~~
好久好久沒打籃球嚕~~~^^..(I mean..比賽)
我終於敢運球切了...
不過我會看地上...而且不穩...
不過也算是有進步八~~~
只少我終於敢切~~~而不是拿到球馬上就逞強秀球~~~^^
有進步有進步....所以很開心~~~^^
如果以這種進步法...
我很期待明年大英杯呀~~~^^
我們是地主隊有優勢之外~~~
還有4個校隊~~~~一定有希望營滴~~~^^
總之很開心~~~對於有進步這件事~~~
所以我在加油才行嚕~~~~
雖然出去的時候好像有點不愉快..
however~~~
我6點20就回來了~~~
想在上網跟跟我有點小吵架的人聊天的時候~~~
他已經不在線上嚕~~~^^
anyway~~~
希望他不要生我的氣....
我只是因為遲到所以口氣重了點...
因為我很急阿..
希望他今天看電影能愉快嚕....
下次我要回去跟他PK籃球~~~^^
先降嚕....'開心的我等下又要去練校隊了~~~^^
要持續進步~~~
欣賞每天小小的進步~~~
也是很重要的....(力維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