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早早就睡了....
雖然十點多的時候我出去要搞定今天要唱的唐代絕句~~
(><..竟然要用唱的~~~||)
還好我久違的音樂細胞沒有desert我~~~
很快就把沒節拍怪怪低普....
搞定道聽起來不錯的樣子嚕~~~
其實昨天睡的不是很好....
因為又有蚊子在吵我了...
anyway~~~
可能是最近都會看SBL & NBA...
週末看電視剛好看到Lakers~~
我竟然夢到黑住變成Lakers的一員~~~-而且還取代O'Neal的位子~~
而我正在場邊觀看..準備要去跟黑住要簽名~~~><
蛙哩哩...
這個夢真是太誇張了...
總之床鋪變的好睡一點了....
所以今天就一直睡睡睡...
踢到我室友吵我的聲音我還不想起床~~~
後來好不容易他們終於把我吵醒了...
我看時鐘...??才六點~~~
覺得粉怪....就跑去看書桌上的手錶...
><...已經9點啦~~~
蛙哩咧....
不過我還是很悠閒的開始整裝...
10分中整裝完畢...
吃完早餐..40分...
要從抽屜裡面拿出鞋子的時候...
鞋盒~~~
竟然卡住拉~~~><
讓我拿不出鞋子..
只好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力扯...
想把抽屜扯出來..><
就這樣用力了5分鐘~~~~
沒變化...
既然蠻力不行..我就用智力取勝~~~哼哼
所以就拿出我心愛萬用鐵尺....
在裡面摳摳摳...
沒想到一下子就被我摳出來了....
(好再我還有一點智力~~~)
害我差一點就遲到啦~~~><
不過也許是吃奶力氣用太多~~~
導致我下課的時候又睡的不醒人事了~~~
唉~~~
體力壓體力...
要去唱唐代絕句了~~~
覺得有點丟臉~~~><
whatever~~~
為了成績~~~~!!
就唱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