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先再大二的學姊面前re了一遍~~~
however學姐對我們的表現並不滿意~~~><
所以昨篇晚上11點小大一們又緊急集合啦~~~
就到syl再學笅旁邊的新家練一堆東西~~~
昨天晚上真是一整個歡樂~~~
就大家都很high搞到一點才回宿舍睡覺~~~~
我看隔壁鄰居一定覺得我們再轟趴八~~~
XD
昨天晚上快兩點才睡著...
可能是因為剛剛在syl家太high了八~~XD
所以今天早上根本一點也不想起床~~~~
原本前幾天鬧中呈現沒電狀態滴~~~
這兩天卻離奇的又自己有電了~~(有點毛~~)
總 今天早上我可愛的小鬧鐘很盡責的叫我起床嚕~~~
七點15
實在是不想起床...好累好累~~~><
所以貪睡裝置一按...
格5分鐘他又叫了~~~
......................
就這樣持續我按了10下貪睡裝置~~~~
最厚還是....不得已阿~~~~
只好起床嚕~~~~><
等下要去做演講用的powerPoint了~~~~^^
但是現在腦袋突然又想睡覺了~~~><
來偷睡一下好了~~~
免得通識我又睡著~~~~><
睡眠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東西阿~~~
為啥有些人就是不需要稅那麼多呢???
要期末了..要加油點~~~

這禮拜終於要跟馬麻攤牌說我加笑對了~~~
而且還有寒訓....放假只有放一個禮拜~~~><
不知道我老媽會不會極力反對~~~
有點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