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容易阿.....
這次final presentation我可是很認真的看完所有資料歐~~~
可能是因為上次講死刑的那個pre我拿到9.6...
所以信心大增八~~~^^
只要上台不緊張~~~我應該可以滴~~~^^
加油加油~~
這次final我要講得講題是人魚~~~
其實我一直對那種似有似無的東西感到非常有趣~~~
像是雪人阿..百慕達三角洲...人魚阿...外星人之類的東西~~~
所以這次就選了人魚來講嚕~~~^^
記得我曾經跟人約定過
老到一個極點之後....
要一起去百慕達三角洲看看究竟是怎樣~~~
雖然感覺有點像是自殺行為~~~
可是真的真的好好奇歐~~~><""
唉呀呀~~~
總之....這次人魚的講稿有點難打
一來是資料太多...二來是專業東西也有點多~~~
唉呀呀
可憐我的金頭腦了~~~><
anyway...搞了一整個下午...好不容易搞定啦~~><
希望他是通順的...不要雜雜亂就好啦..

最近訂了吳淡如的電子報~~~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想利用它刺激一下自己的想法和處事態度八~~~

也許哪天來寫個讀後感八~~~
現在又要繼續飆語概作業了~~~~
生命真是活在忙碌中阿....
但若忙碌的怡然自得...也未必不是件好事~~~^^
just enjo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