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什麼
只是因為我又自己跑去看曹誠模的Mr.flower (My First?)的MV了...
然後看完心情就很複雜~~~~
又很感動~~~
為什麼呢??
兩個相愛的人卻因為一些原因不得不分開~~~
原以為愛的力量是很大的
但是社會壓力和輿論更大八
anyway~~~

每當我看完那些有關愛情的東西之後
都會發覺自己的孤寂感
其實我並不是想找人陪在我身邊
很多事不是我想這樣就這樣的
有點習慣了
也許
我也有點享受那種孤寂感八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
可以思考一些事情

突然想到
我會變的比較optimistic一點也是因為力維
因為他的那些撼動人心的話八
讓我覺得信心大增
讓我變的積極了點

今天突然聽到無魚蝦也好的案例
雖然說
我個人人生中根本就沒有出所謂蝦子這類的東西
可是我覺得無魚蝦也好是很要不得的
看著女生宿舍外面那些情侶雙雙對對
我一直在響
是真的一開始就兩情相悅
還是是無魚蝦也好咧~~~
如果因為一時寂寞
接受了蝦子
後來才發現
其實自己根本就不喜歡蝦子
到時再跟蝦子說要分手
會對兩個人都造成傷害的
會覺得自己辜負了蝦子
傷害了蝦子
寂寞真的會很難克服八
可是
那樣短暫的有伴
真的會為自己帶開心和幸福嗎?
I don't think so~~~

希望蝦子不要再被當作魚的替代品
也希望身邊每個人都能早點遇到自己心中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