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非常用功的去K書中心嚕~~~
一來是因為快期末要好好念書~~~
二來是因為~~~
王力宏2005壓軸專輯要開始預購拉~~~
事不宜遲....
中午吃飯馬上給他衝去預購~~~
哈哈哈
一打開包裝~~~
什麼!!!!!
12/16下午5點半在SOGO有簽唱會~~~
我的天阿~~~
離我好近歐~~~
躊躇了好久~~~~
還是決定去了...
只是~~~~
晚上站在廣場上真是想不到的冷阿~~~
我們五點10分就到了
等阿等阿~~~
等到我都快感冒了~~~
可是一想到可以看到真人力宏
就決定一定要撐下去~~~~~~^^
終於
再五點五十分
我最最最愛的力宏出現拉~~~~
哈哈哈~~~
她一上場我真的好感動歐~~
然後就開始唱起歌了....第一次看到他在我面前唱歌~~~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一整個超high的~~~
後來...就要上去給力宏簽名拉~~~
我幾乎是被擠到隊伍前面的~~~
真的好擠~~~
不過拜這些擠所賜~~~
擠一擠就不冷了.....^^
而且我覺得力宏的歌迷都超友善的說
要上台之前真的很緊張~~~
站在台上有點不知所措所以就開始東張西望~~~
終於輪到我摟~~~
老實說我根本不敢直視力宏~~~
所以當他簽完我說了聲謝謝
他便抬起頭看了我一眼笑笑也說聲...謝謝~~~
婐一聽到真的有開心又超感動的
可是也因為太緊帳了
所以要下台的時候根本就是落荒而逃八~~~
^^
不過
力宏有跟我說謝謝耶~~~~
真的好開心歐~~~
high到極點~~~~
才說完想要看力宏的live
就馬上看到嚕~~~~
真是超開心超開心的~~~~
力宏好帥~~~
我會支持你的好音樂一輩子的~~~~
我愛力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