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覺得有點不對勁~~~~
頭好重歐~~~~
一整個昏沉沉滴~~~><""
所以....
早上就呆在宿舍裡拉~~~
原本是很想去聽陳立他們那組的課程presentation的
因為他們有講的那篇剛好又18禁的東西呀....
哈哈哈...
不知道表面看起來總市庫布拉機的陳立會怎樣表達...
一定很好笑...^o^
anyway~~~~
雖然我很想去看看...
可是卻又被頭痛打敗了...><
睡了個回籠覺~~~
(其實也只有趴在桌上睡了10分中~~~)
腿都麻了....
然後看了一點我們這組負責的部份~~~
已經11點多啦....><
總之我吃完飯飯...剛好12點...
這時...
聯絡人中因為不大確定他是誰的未分類聯絡人突然跟我講話啦....
後來發現他又是我的學伴~~~
(學伴多到我都快分不出來了~~~><)
他大概是看我掛的暱稱八~~~
就説要給我暖暖包...
總而言之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見面啦....
看起來很斯文....可是他不太善言詞..
所以幾乎都是我在講話~~~~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送我暖暖包~~~^^
第一次有學伴對我這麼好...><
真是感動捏~~~~
不過他已經有交往多時的女朋友拉~~~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這種想法..只是怕別人誤會啦~~~)
就是這樣....
很貼心的暖暖包~~~~
雖然我不大習慣隨便收受別人的禮物~~~~
可是也不知道怎嚜拒絕咩~~~><
anyway~~~很謝謝那位傳科的學辦~~~
好人學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