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小孩子和小動物~~~
昨天得慶功宴來了一隻狗狗~~~~
很可愛....
吃飽喝足之後就趴在地上睡著了...
我覺得它真的很可愛~~~
所以正想掏出手機偷拍他的時候...
弄出了一點聲音~~~
結果可愛的狗狗...竟然用偷喵的方式看了我一眼耶~~~
哈哈哈...
我就跟他說...看什麼看..不是要拍你啦~~^^
他就又閉上眼睛睡覺嚕~~~~XD
真的超可愛超可愛....

看著無論是小孩或是動物安詳睡著...
就會覺得心頭好暖好暖~~~
就會不自覺的漾出某種微笑~~~
我想...大家都應該會這樣八~~~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真的很奇妙....^^

之前問過我媽~~~
我說...為什麼我小時候你常常打我...
可是我人格沒有扭曲變的陰沉...而現在的小孩都會呢?
我媽說...也許是因為..雖然她會打我....
可是大部分的時間他都是抱著一種開朗的心境在過生活的關係八...
才會從而影響我們也變的開朗~~~~
^^
我以後...
也要開朗的過生活~~~
我想要我以後的小孩....
每天都開心又平安的醒來....滿足又平安的睡去~~~
我要我的小孩是開朗的小孩....
是健康的小孩....^^
希望他能遇到挫折都能再度爬起....
遇到難過事不刻意感傷太久~~~
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她真心的笑容~~~
看她快樂的生活~~~^^

哈XD...說的我好像已經有小孩了一樣~~~
whatever~~~
這是我的夢想~~~~
希望我能夠實現~~~~
p.s...希望我以後的老公也是喜歡小孩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