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
忙碌..會使人的生活變的充實
可是當自己真正忙碌起來...
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感覺什麼事都有做一半的感覺...
最討厭"一半"這種東西了
要馬就一次完完整整的解決才是呀~~~

前幾天逛書店...
看到一本封面全部都是粉紅色的書~~~
不知道位啥
我不假思索就把它拿起來看了....
是一本...
繪圖加有點勵志的小書....
看了看
心情變的超級好滴~~~哇哈哈~~~
我真的很喜歡看勵志的書
也很喜歡看探討生命意義的書...
反正說正面道理的書我都很喜歡
因為看完
就會覺得很開心...覺得生命是充滿希望陽光的
降我坐任何事都會變的很積極~~~~
^^

發覺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心情不好了....
或者是說...
心情不好維持的時間
並沒有很久
這樣
應該是好事芭
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用正面的角度去過生活
比負面的角度來的快活
不過最近
如果有人跟我吐苦水
呈現一副憂鬱狀時
我都會有點小生氣
無論如何
大部分他們所對我說的
都是煩惱著還未發生的想太多的事情
等到真正結果出來
跟他們想像的壞東西卻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也許我真的有點體悟到"活在當下"這句話真正的意義
不要一味沉溺於過去..
而是要記取教訓
不要一味猜測未來
而是要做好自己該做的
得失心不要太重
但當然也不能失去追求事情的欲望
只是說
如果不小心失去...也不要過度感傷
平心面對....
努力讓自己的生活充滿的都是正面的東西
覺得真的很開心
能夠來到這世上
又能讓自己每天每天都很積極向前
希望這樣的處事態度
能夠持續很久很久
以後我要告訴我的小孩
這樣
會讓自己過的開心
不要拿事情煩自己
因為每件事都必定有他的解決之道

希望和快樂是很容易取得的
他就在你眼前
只是你有沒有心要去抓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