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吉它對我而言是很有感覺的樂器
比鋼琴...比國樂~~
對我影響更大...
我最喜歡聽空心吉他的旋律...
剛剛去emome逛逛...
聽到陳綺貞的旅行的意義的吉他伴奏版~~~
當廠給他多聽了十遍~~~
我也不知道位啥
就是特別喜歡吉他那種感覺...
有點憂鬱...又很有味道~~~~
其實自己一直想學吉他
有一陣子練成功愛的羅曼史
自己彈起來也很有感覺...
可是現在要學
來不及了八~~~~
吉他真的是一種很棒的樂器~~
可塑性超強..又方便攜帶~~~~

也許我的擇偶條件可以加一個...
會彈吉他八~~~~
我喜歡吉他...喜歡跟著空心吉他的聲音一起唱...
很有感覺
真的...
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