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會想~
人活著到底有什麼意義?
以前的我總是想用偉大的理由來告訴自己
活著
是因為要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大家
因為這樣的目的
所以我存在在這世上
所以我現在活著

可是現在仔細想想
自己也沒偉大到那種程度
能幫助的人有多少呢?
自己有那種能力幫助到所有該幫助的人嗎?!
沒有...我相信沒有一個人能把所有該幫的人都救起來
那我活著
計不能幫助別人
又有什麼意義

佛家會說
人到這世上是要普渡眾生的
耶穌信徒也許覺得
人到這世上是受苦受難的

我想
我是來這裡享福的八
我在這裡
有親情
有友情
有愛情
因著這些
我有活著的意義
有活著的動力

視覺聽覺觸覺嗅覺上的享福
看著無際草原
看著白雲藍天
看著滿天星斗
聽著蟬鳴鳥叫
摸著閃爍露水的花朵
聞著自己喜歡的味道
欣賞自然的美
沉浸自然的美
盡情感受心裡那份感動
享受這世上所有美好的人事物

我承認
在這世上我是微不足道的人
可是
至少
我終於找到我活著的目的
那就是
盡情享受

上天賜給我的一切
沒有遺憾
沒有後悔
只有美好的回憶
從教訓中學習
使我身邊的人過的快樂
就是我在這世上活著的目的

“不相愛,即如死絕~”
我愛這世上所有的一切
愛所有在我身邊的人
我會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好好在這裡
留下深刻美好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