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仰臥起坐真的是會害死我
從高三開始我只要一做仰臥起坐~~
骨盆就會移位~~~~
好凡歐~~~
很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我剛剛打噴悌
肚子也好痛~~~
><"""
我討厭仰臥起坐啦~~~
反正我又沒有小肚肚~~~~
討厭體適能~~~

不過昨天我超驚的
因為我的立定跳以前都頂多175
昨天竟然跳到190耶
我好神歐~~~
真奇怪><""

現在一摸我的尾椎就可以感覺到他腫起來了~~~
真是糟糕~~~~
我看我這禮拜非回家不可了
回去看中醫把它用回來八~~~
哀哀哀

昨天做了傳說中的屬性損益表...(有點無聊盃)
當然
所謂屬性
當然就有各種指數和符號等等的東東~~~
結果我們排出最佳組合
大概有五.六組八
有點忘了
指數的總和
剛剛好
都是一樣的說
我只能說我們三個真的是超級強的
統計高手
我們一起去修統計好了
阿哈哈~~~

結果昨天我的作文還是普普~~~
而且我暪次都會把hold 的過去式和現在式搞混~~~
><""
從高中到現在都還沒釐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