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衛道校慶擺設方式真是讓我無法苟同
很擠...
雖然是曬不到太陽啦...
可是如果有人玩水球一定會波及到別人低那種幾~~~
之前雖然是會被太陽曬死...
可是至少路人的道比較寬唄...
降要玩水也不會撥到別人..><""

去學校看到好多倫歐
只是高三庚出現的真是有點少
不過
大家都沒怎麼變
頂多就是有些人進化成捲捲頭了而已唄
呵呵呵
能看到大家真的很高興
而且我還拍了一堆照片
感覺那照相機好像已經變成是我的一樣了
因為都是被我拿去拍
哈哈哈
><""

我的電腦怪怪滴...
雖然說可以正常運作
可是
他在開機的時候都會一直嗶嗶叫...(是主機在叫)
而且不是嗶一兩聲就結束了..
是一直持續嗶~嗶到開機完後一分鐘為止~~~
我是不是該把它拿去修咧..
(今天我的主機還發出救護車的聲音~~~><"")
之前都不會降低
應該是出了一些問題八...
哀哀
我根本就是電腦殺手八
隻前高中我的電腦就重灌了大概有四五次
可是我哥就沒有
><""
我真是超級強滴

有點想睡
要期中考嚕
也許該試著戒掉這個
不要再那麼頻繁了...
昨天夢到蛇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哈利波特看多了
呀呀阿
電影快出來嚕
親親看電影會員學生票只要130
而且他是首輪的不是二輪的
哈哈
當天辦會員的時候就覺得超開心的
比派拉蒙或是華納都便宜100快耶
哇哈哈
想到就歡喜~~~~^^
等下是英作
不知道我上次寫的作文怎樣?!
(有點小擔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