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起床...
心情就很煩燥..也不知道為啥會降...
可能是因為人家想在房間看完哈利波特...
可是外面的電話又一直響的關係芭...
昨天是把拔值班滴..
可是我把拔自己搞鬼....說要跟大家一起洗水塔...
(根本就是自己忘記自己要執班八~~)
後來他大概10點多才去工作...
可是
他自己今天有個結婚宴要去耶...
好像是..
我爺爺的兄弟的兒子巴..(這麼遠的親戚關係..我根本沒認識的人~~)
唉呦喂...
只好我媽代他了...
可是我媽她也不認識那些人...
就只好把我拉去...><
我超級不想去的...早上被打擾看哈利波特...
線再又要我去一個根本沒認識的人的囍宴...><""
後來真是超級氣的..可是又不能不去....
哀哀哀...去吧去吧~~~~~

一邊吃就一邊想著...
我結婚要找誰來...
ㄚ哈..
一定是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大家都要來的啦
一個都跑不掉....
然後我想要有去一點的囍宴...
也許是大家一起玩遊戲...
總之活潑一點杯....不想要太制式...
(真是想太多...結婚????...離我還很遠咧....)

吃完沒認識任何人的囍宴..
要去工業區接把拔..然侯直接上新竹...
呀...
可能是吃太飽...加上生氣過度...
整個人累癱了....
從台中到新竹..我都沒醒過...><""
到了新竹..
馬麻說他想去吃吃看新竹貢丸米粉...
可是貢丸米粉是再另外一向的路上....
光復路是禁止迴轉滴...
我跟老爸說...
可是他看到前面車車迴轉了...
他就想說沒關係..跟著迴轉..
結果....
可愛又親切的警察杯杯就出現了...><
(怎麼會那麼衰~~~~)
罰了700塊~~~~

晚上去家聚....
終於幸運點了...
感覺還蠻好低...
而且我的直屬都超級正的...><
只有我一個人是小嫩咖....><""
哎呀...
又興起一股崇拜的念頭....

禮拜五我回家了..所以沒看到我們小熊貓酒吧班的溫馨事蹟...
可是聽人轉述...
加上去看了小熊貓滴網誌...
真低好高興自己是再這樣的一個系..
真低好高興大家感情都超級好的..
這樣的熱情...這樣的感情...
要維持四年歐...(打勾勾~)
一定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