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驗了一堆東東...
幫女排加油完後...(很可惜的輸了~~~)
就被妍均抓包去校女籃...(其實原本想裝傻假裝不記得的~~我會怕嘛~)
反正...
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練了練基本功...
才知道我真的是超級無敵大嫩咖...>運球超級超級弱滴~~~
唉呀呀...
其實有點想要持續降練下去..
可是我體能又不好...><""
可是人家又想打好我的籃球...不想當小嫩咖啦...
><""
真是矛盾..]

後來練完球...全身痠痛...
可是大家約好要一起下場一次...
難得機會...不能不從...
系女籃阿..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冷手指凍僵...
或者風大...
也或者是根本自己就是超級不準的嫩嫩...
今天怎嚜投怎嚜不進~~~
頂多超到一顆球...><"(投不進也沒啥用~~~)
雖然說都是同系的...
但大家還是超級拼的...
我的肩膀後方那塊肉就被軸擊~~~~
好痛阿...
後來因為巧說...他手進大可以發很遠...
所以我就站後面一點..想說醬可以少跑一些路杯..
結果...
也許風吹的太大力...
算不準時間...
整個右臉被快速球擊中...><""
好痛阿..當場飆淚...
><""...不過沒事啦....
勉強擠出一個很爛的笑想讓大家安心...
結果.....
好像有點失敗...><""

不過大家都亂糟糟幾成一團...
真是超恐怖滴...
我都有點不敢衝進去了...><"
希望能有多一點時間可以練球嚕...
至少大家不要亂糟糟唄~~~

(聽說那個裁判快被我們逼瘋了...呵呵呵...不懂規則咩...><)

今天又當場見證...
球場燈熄的盛況...
哇毆毆毆毆~~~
大家都嚇了一跳咧~~~
呵呵呵...
今天算是新鮮又刺激的一天八...
關於校女籃...
我不敢想了...我想好好打好基礎...
也許好好練好體力再說吧...
我進去也只是拖累大家罷了~~~><""
剛剛又抽筋了...
是天氣冷還是我太少運動...
可是我今天才跑完800耶~~~~
好痛~~~~~
抽筋痛...臉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