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球球..
哈哈..摸到籃球我整個人就醒啦...
雖然說勉強湊成二對三...
可是還是打的很盡興說...
我覺得外文這次應該很有希望嚕..
巧..阿森...猛兔..蝦蝦..小雪..郁雲..衣潔..還有郁珊&詩佩..
大家都各有各的強處..
降練下去培養個默契..
應該可以低...Hummm~~~

有嚕米學姊的指導...讓人覺得信心大增說
下次一定還要找他來敎大家...(如果他有空的話啦~~)
剛剛跟材料打了個友誼賽...
其實很累了..有點不想打...
可是看到不認識的就會有股猛勁...
好像非贏不可的感覺..><
打完五五之後..
累的要死..
又打了三三...
恩..well...
有個高高長頭髮的...
聽蝦蝦說如果有人守他就不敢把球放手...
唉呦喂~~
比賽的時候我已定要守死她...
讓他沒辦法切...亨哼哼
練習守死人吧..><
還有另外一個高高的..(不知該怎嚜形容他的特色)
她很會蓋人火鍋唄...
我們要傳時都會被蓋....><

呀優...大家要加油嚕...
希望真如蝦蝦說的..
他們強的只有那三個...
希望不是我們自己安慰自己嚕...
一停止打球...
暈暈的感覺就又回來了...
等下要去校長盃選角...
我只是想演戲而已啦...

新生盃...我們決不可以輸...
絕對...不會輸的....
用我們一股猛勁...跟他們拼了...!!
p.s..
我是不是該新增一個分類叫..籃球日誌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cinth79 的頭像
    hyacinth79

    活在當下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