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個人...
當我心情不好..
我總是會想起...
好多好多以前的事..
一些不愉快的事..
一些我以為我早就忘了的事...

心情不好..
總是會聽著..
聽到爛的歌...
跟著他一起大聲的唱...
然後大聲的哭出來....

為什麼呢?...
每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你總是不在我身邊..
好想告訴你...
但是又怕你擔心...
只好自己一個人...
默默的聽著...
想著...感受著...
心情不好的打擊..
和孤獨的感覺...

想去散散步...
卻無處可去...
想找你聊聊...
卻找不到你...
你在哪呢?...

我該獨立的..
我不該依賴你..
想堅強...
想表現的堅強...
自以為的堅強...
在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就再也堅強不起來了...
那些歌...
那些感覺...

我只想大聲發洩出來...
這些日子..
對你的想念..
自己假裝的堅強...

其實人都是脆弱的...
看起來很大辣辣..
看起來對什麼都不在乎..
看起來很不拘小節...
看起來總是開朗...
但是有時候...
還是會..
忍不住...

我會學著獨立的...
我會學著由裡到外的堅強..
我會的...
我會的...
不會讓你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