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帶著高高興興的心情去練球嚕..
不知道是今天風太大..
還是右手手臂有點小拉傷...
今天怎麼投怎麼不進~~~
超級有夠失望滴...
好懊惱呦..
而且每次練球都只有一點點人...
大家好像都參加一堆球就不理籃球了..
我還以為籃球是全民運動咧..><
降新生盃怎麼辦?..
都沒練過默契..
也不知道大家打球的習性之類的...
><
好擔心新生盃歐...
現在一說到新生盃就很緊張..
一說到新生盃我就很想狂吃東西..
新生盃新生盃...
希望外文能夠好好打嚕...
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真想訂出一個大家都可以打球的時間好好練...
問題是有些人又去參加別的球都沒控嚕...
><
晚上有點涼..
希望我別再感冒了...]
新生盃之間不可以生病的..
可是我覺得我的右手臂有點小怪怪...
有點小拉傷的感覺說...
真是完蛋~~~~

今天傳技presentation
應該還不錯芭...
雖然我硬生生給他掰到4分半..
也不知道自己講些啥...
一站上台就覺得腦子一片空白...
緊張阿...緊張真是會害死人的...
希望我新生盃別緊張..
雖然我知道不大可能唄~~~~
哀哀哀..
只能說...
加由巴..
希望新生盃當天風不會很大..
也希望我的球感趕快回來呀...
快回來..I need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