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宿營
Day1 上車 跑路線 學弟妹出現 小隊時間 晚會(開場舞 長劇 爆笑劇 電路板) 夜叫
Day2 早操 大地遊戲 競標烤肉 水關 大亂鬥 水餃大會 營火
Day3 早操 回交大 營歌翻唱 賭場 小天使小主人 舞會

迎新宿營day1
千等萬等終於等到的中秋節連假,可惜,我回不了家….
因為99級外電營新剛好就是選這時候
雖然連假真的很吸引人~~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就是受不了別人的拜託幫忙什麼的….
>”<
就硬著頭皮加入了….
因為一開始真的很冗很冗員…
所以到最後我決定要加入的時候根本就沒認識多少人
頂多跟我們外文的熟而已
一切都還蠻尷尬的….
Whatever~
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就…上路了~~
10/6 6點AM起了個大早~~
其實7點半才要集合的~
不過我就是神經很緊繃怎樣都睡不好~
所以就很早起了….
啃著我買錯的噁心芋頭麵包..
真的很想死~~>”<
一方面是芋頭真的太噁爛
另一方面是沒睡好頭真的痛到快要爆炸了~~>”<
唉~~
早餐沒吃一半我就不吃了…
出門上路去….
早上為了叫享享還鬧了個烏龍~
不過我到西亭笑語的時候
享享已經在那了…
整個空氣很清新廣場也相當空蕩蕩
這是怎樣~
不是7點半集合喔
>”<大家都馬遲到大王~~真是的
(話說我一開始根本就不知道西亭笑語在哪…= =.. )
折騰好一會兒…清點完東西之後
就出發上小叮噹科學遊樂園嚕….
一路上大家睡的睡~一整個蠻沒力的…>”<
不過沒差拉~~~
一到小叮噹~~放下行李….要開始跑路線了….
一次跑完夜叫 大地遊戲還有水關的路線~~
只能說我走的腳很痛~~
而且又累….
還好我大地和水關都是關主不用跑來跑去
不然那麼複雜的路線我根本就記不住
>”<
跑完路線….吃完艱辛的午餐便當(飯超硬的~不過也辛苦生活組了anyway)

接下來就是器材組去佈晚會的場地..其他沒事做的人就去外面迎接學弟妹
我記的我們弄了個人龍拱門…..
等著等著無聊阿~~
所以我就興起了想要誘拐小底弟來走看看的念頭~
沒想到電工總召一誘拐小朋友~~
小朋友馬上就嚎啕大哭~~
XD
真是技術有夠差的~~
看那小朋友一臉驚恐樣真的很好笑~~
不過~
沒想到那個小朋友竟然整整哭了將近有20分鐘~~
還跟他媽媽鬧脾氣~~>”<
搞的我們這些大歌歌大姐姐有夠尷尬的>”<
(真是sorry啊 小朋友~其實我們很親合的啦…沒必要嚇成這樣吧= = )
好不容易等了又等盼了又盼
學弟妹總算到了…接下來當然就是不免俗的小隊團康時間了~~
沒想到!....
我要哭了:’(
因為人家要去忙小天使的抽籤~
所以根本就沒有參予到小隊時間拉~~>”<
討厭耶…….
害我接下來還要重新慢慢的跟學弟妹混熟>”<
真想哭
好不容易我忙完….抽完籤~~
小隊時間也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教舞時間~~
什麼第一隻舞阿還有Monkey都教了
Then就是吃晚飯~~晚會嚕
今天一整天我最愛的就是晚會了~~
所有的節目都好精采喔~~
有長劇”前世今生”
雖然明知道劇本就是那種前世和今生相愛等等之類的故事
卻還是忍不住感動的哭了出來
只能說大家都演技都太好了
尤其是當周緯想要送芸芷禮物卻被學長搶一步先送的那種落寞表情
:’(
我一整個大鼻酸啦~~~
再來就是爆笑劇~~
真的很爆笑~~不知道有沒有錄影~~
金馬獎那個介紹的VCR真的很逼真耶~~
超級搞笑的….
還有最後的電路板
要怎嚜講呢
就是兩場劇在同一時間發生那種感覺
一場劇講一句之後暫停換另一場接話
有時候這樣接話會製造出非常爆笑的場面說XD
這idea不知道是誰想的
還蠻讚的我覺得
只不過
裡面有穿插有點黃色的東西….我實在是笑不出來(= =a)

晚會精采的晚會~~
結束幾點了?
我忘了….
我只知道還有恐怖的夜叫在等我>”<
好啦
我承認是我自己嚇自己
但是第一關的女鬼我真的有嚇到
雖然說享享是一隻很可愛的女鬼
但是…
當我們走近她臉底下的燈一亮….
!!!!!!!
ㄘㄨㄚˋ的很大力>”<….
不過之後就還好了
反正不是我們在玩~
我們只是帶隊跑關而已
加上月亮亮到地上還有影子耶~~(很誇張~~but it’s true!)
所以其實也沒那麼怕拉XD
中間我們這群路痴隊輔還迷了大概3次的路~~>”<
真是對不起學弟妹阿~~
不過至少關都有跑到就好
XD
終於~
恐怖的夜叫結束
要我們偵查的凶殺案謎底終於要揭曉了
但是但是
這真是我看過史上最令人想要殺人的解答
解了好久
每一小隊都說出自己的論點之後
答案竟然是
“兇案仍在調查中~~答案就是大家的都對~~~”
@#%#^@~~
什麼鬼阿
真是氣死我了>”<

搞完夜叫….幾點了?
應該已經凌晨了八
送學弟妹回去睡覺~~
我們再度聚集開會~~跑流>”<
好想睡好想睡…瞌睡蟲一直咬我>”<
跑完流回到寢室排隊洗澡
洗完已經快3點了
沒想太多~~
一倒下…就睡著了~~
明天6點半就要起床=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