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今天是雙十國慶
原本是開開心心的假期
但是一打開電視都是什麼天下圍攻
什麼鬼阿
好丟臉好丟臉喔~~
外賓看到我們會有怎樣的感想
台灣的立委
台灣的人民
>"<
:'(
我的天ㄚ
一點都不想再打開恐怖的紅色電視了
真是夠了這一切

10/6~10/8這三天的迎新宿營我玩的很開心
雖然沒睡到什麼覺也沒吃到什麼飽餐(順便瘦身唄~^^)
不過一整個活動很精采又很成功~~
在結束的那刻我真的好希望能夠有再聚在一起的時光喔
可以一起為同一個目的怒力
一起揮灑青春(感覺有點俗的說法)
一起high
上大二跟大家團聚的大班課不多了
所以能有劇在一起的機會真的要好好珍惜才是
一起出去玩的這三天
我學到很多
也經歷很多事情
沒去的人真的會後悔
這一切真的很直得~~^^

總覺得自己有個壞毛病
會在某次出遊或是某次活動被某種特定的人吸引
還蠻奇怪的
不過事過境遷之後久久又淡忘了
好機喔~~>"<
whatever
一切就順其自然八
我一點也不強求也不主動做什麼動作
就這樣八^^

剛剛很無聊的心血來潮去到ex的個版
看到他說他某一天是分手以來第一次騎車
大概是有點懷念有人陪在身邊的日子八
天曉得那個人指的是不是我
說不定跟我分手之後隨即又交了一個也是不一定的
哈~~
anyway
我不敢說我已經完全忘記他了
我會故意躲開排球練習的時間
就算很想去seven也會克制自己
不會出現在二餐
不會出現在科學二館附近
就是這樣
一切就是這樣
我無法想像在遇到他的時候我該擺出怎樣的表情
我裝過笑臉過
也假裝沒看到過
但是心裡總是會有感覺
酸酸的~~不屬於愉快部分的感覺
所以就逃八
逃避到天涯海角

週末的時候它傳簡訊給我問我在不再交大
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
對我來說也不重要了
我對他也不再重要了
(也許從來沒重要過)
whatever
我就是這樣
很愛多愁善感
很愛想東想西
但是我知道
這樣心情的時間
只能持續幾分鐘
就像某個電影有個人說
"我只給恐懼五秒鐘"
那麼我
只給不好的回憶5分鐘
其他的時間
都屬於好的回憶的

寶貝我好想你們
好想再跟你們出來聚聚

咳嗽了呢
喉嚨好癢...可是好想唱歌喔


我是幸福的
因為我有家人有你們
有夢有理想
不會因為一個人
單單一個不值得的人
毀了自己的心情
自己的一切

p.s
話說我上學期竟然第10名耶
一整個好high
分手傷痛算什麼
化悲憤為力量才是王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