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算是衝動嗎.....還是...??
我...........
(別誤會阿)
陪郁雲去跟她的學伴見面了
>"<

其實我個人是還蠻排斥這種事情的
跟學伴見面阿
好像在相親喔~~
而且又不熟~~不知道要講什麼一整個場面尷尬
加上有些男生就很外貿協會阿~
嫌東嫌西的~
>"<.....
不喜歡這樣~~
所以每次學伴約我去逛街吃飯啦什麼的
我都說~~
well
沒時間耶....再說八~~
一看就知道我在打太極~~~
(好啦!!我承認是因為之前遇到一些研究所的很主動的嚇到我了...所以~~~well~你懂的)

話說~~
今天法文課輕鬆過關了
雖然老師要我講數字的時候
我一整個ㄘㄨㄚˋ到不行>"<
不過一聽到評語是
tres bien~~
就~~哈哈.....超高興的
上完法文就是用腦過度的經濟學
只能說我一整格壓力很大
因為我供需原則和錢的變動反應很慢啦
所以小組對抗的時候真的很恐怖>"<

上完經濟學
肚子餓死了~~跟郁雲的學伴出去吃飯了
約在F棚~~要去吃博愛校區附近的素食簡餐
素食簡餐?...第一次聽到這種東西~~
(我今天根本一整天吃素= = )
anyway~
管她的~
總之等阿等的~~
兩男兩女就這樣從南大門出發了~~

我想說
這是......分手後~~第一次被載~~
騎車的人不像之前那般
會關心你坐的舒不舒服~~...會盡量騎慢....
當然也不像之前
可以靠在駕駛的身上
很有安全感...很幸福的感覺
同樣的路程
經過同樣的地方
經過同樣的停車場
同樣的大樓....
但.....
景物依舊人事已非.....
看著前面人的背影
突然想到某人厚厚的肩膀
不知道該說什麼~~~
眼睛很酸~~心痛痛的....

整理了一下心情
畢竟出去嘛...還是開開心心的比較好...
就~~
吃了頓有些許空白的尷尬晚餐~~
因為人家要去上我苦等多日的SV社課
所以其實吃完飯就回交大了

今天社課真奇怪~~
竟然只有三個人而已
(之前十幾個人是怎樣....)
差真多~~
社長超機車的~~
竟然一直叫我學姐~~明明人家就跟你同年好不好>"<
不過還是覺得社長很可愛拉~~
就還蠻親合的好人~~(不小心發卡了~~XD)
不過老實說
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好像是邱....?凱....
呵呵呵
whatever
反正我還蠻喜歡上社課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可能是社長每次彈的那些示範都帥到一個不行八XD
呵呵呵
ich weiss es nicht!
管他的~~

就是這樣嚕~~
下禮拜好像SV有社員火鍋大會
:'(
這樣我會不會上不到社課阿
>"<
不要拉
人家要社課....
不管不管不管>"<

睡覺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