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特別~~~
>///<
終於要見到好久沒看到的打綠了~~~

自從那天去這牆還有新光之後就非常想念打綠的大家~>"<
想到我恨不得趕快到晚上七點~~
趕快見到他們....

今天下午3點多就到新竹~~
在宿舍左等右等
還以為郁雲會趕不上咧
(明明就是7點才開始~真不知道我在趕什麼)
終於到了2路公車該現身的時間
出發嚕~~
前往市區的玫瑰八~~~!!!!

只能說雖然我在新竹讀書
但是我真的根新竹這個城市相當的不熟
我想我去市區的次數
這1年多來應該一隻手掌就可以數完了吧
所以想當然爾
我們兩個小路痴就東闖西闖的
誤打誤撞的到了新竹玫瑰~~
當時似乎是5點半左右
還沒有排隊人潮(phew~好險)
肚子餓餓等下也嗨不起來
所以就決定先去吃個subway再說嚕~~~
subway真是個輕食物
蔬菜很多~~but很有飽足感
雖然有點給他貴....不過
好吃就好
(只要一想到等下有打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啦XD)
吃完subway~
決定在去玫瑰看看
免得排隊人潮出來我們就完蛋了

一到玫瑰走進店裡頭問~~
請問
蘇打綠的簽唱會有號碼牌拿嗎?
(因為之前台中大眾玫瑰的有~)
店員:沒有喔~~那個XX蘇打綠開始排隊了媽?
另一個店員:還沒有喔~~你們跟我來巴
再次誤打誤撞的....
雖然門口有一些徘徊的歌迷
我和郁雲很幸運的變成NO1&NO2....
喔呵呵呵
一想到等下可以第一個見到打綠
第一個衝進去搶好位置
嘴角就忍不住不停的上揚XD
天阿...
新撲通撲通的越跳越快...
雖然旁邊的大聲公很大聲的不停宣傳打綠今日現身新竹的事情
我跟郁雲的話夾子也沒完~~>"<
活動都還沒開始....
兩個人就已經講到有點ㄙㄠ聲了...

聊著聊著~~
突然有個歌迷拿著相機錄影
錄到我們這裡來...
所以就臨時的變成了受訪者
還蠻好玩的~~
等到一半的時候我們討論起要跟打綠團員們說什麼
我說:那我就跟小威說~~我好喜歡你作的歌歐...而且你變瘦了
哈哈哈哈
一陣大笑
郁雲就說~
我們應該要唱
有一天你會紅給他們聽巴....
"有一天你會紅~~bla bla bla....一定會出頭天...bla bla bla"
哈哈
要是我們真的唱了~他們應該會一直記得我們兩個吧XD
好怪異的手段~~哈哈哈
就在氣氛很歡樂的同時~~
看到一台休旅車(箱型車???)...朝我們開來
心想~~
該不會是打綠八....剛好七點耶~~
太好了~~!!!!
而且車上的人也都一直往我們的方向看
一定八九不離十了
沒想到~~~~
他就這樣開走了...>"<
我們兩個天才還在說服自己說
他們一定是沒有停車位~
所以先去繞一繞....
aber~
店員這時候走出來
抱歉喔各位~因為現在高速公路有點塞車~~
所以蘇打綠簽唱會延至七點半開始喔...>"<
OMG~~
我們再那裡整整站了一個小時了
還要再站半小時阿~~
>"<
沒關係
為了打綠
要我怎樣都行~~~
所以就等阿等
等了半小時...
打綠終於出現了~~
看他們從我眼前經過~~...開車門的瞬間~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
心越跳越快越跳越快....
快到一種超級ecstasy的境界了....
當然尖叫少不了的....
不過大家都很害羞拉~~所就只要小小聲的小尖叫而已~
開放入場的時候我真的好興奮
衝進沒有別的遊民只有打綠和工作人員的唱片行
簡直快要瘋掉了~~~
超級無敵狂喜
搶到第一牌最中間的位置
坐下
青峰阿福和阿龔和我只有頂多20公分之遙
天阿~~
我真的快要瘋了
看著青峰深情的唱著小情歌...
好感動喔~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阿龔的小提琴真的很讚
阿福的吉他也是.....
小宇宙當然也是很high的
家凱還很帥的站到桌子上帶大家打拍子
他還彎下身對我們打拍子呢
一整個也太近了吧
臉紅心跳了拉>"<......
可惜打綠們要趕場
而且場地也太小沒辦法~~>"<
所以就只有唱兩首歌
開始簽名嚕
第一個是小威~~
原本我一直想跟他說~~
我很喜歡你作的歌的
但是小威露出白白的牙齒對我列嘴說謝謝的時候
我一整個腦袋就遲頓了
第二個馨儀的時候
我竟然還在想要跟小威說的話
就忘記要握手了
加上馨儀正咩也對我笑說謝謝
思緒又恍惚了一下..
所以第三個青峰我又忘記握手了啦>"<
直到看到阿福才想起來
應該是因為有點小塞車的關係
我才回神過來~~
阿龔....也握手了...
那嚜有音樂細胞的阿龔耶
一整個我的偶像
最後一個家凱我真的會瘋掉
天曉得哪裡的燈光那嚜亮
亮到家凱的眼睛水靈靈的
加上平常那麼帥氣....
又列嘴對我笑說~謝謝
(Fainted)
簽完家凱之後的半小時
我都一直對他水靈靈的眼睛念念不忘
以至於郁雲問我說要買哪支傘的時候
我竟然又跟他說
家凱的眼睛好亮喔~~~~~~~(大心)
真是
瘋掉了我...>///<....
..........
來沉澱一下
說說今天唱的歌好了
小情歌
真是一首很讓人感動的歌
每次聽青峰現場唱....
就感動的說不出來
歌詞配合青峰的嗓音
真的真的.....
很難不讓人熱淚盈框
小宇宙當然不用說了
很嗨的歌
很喜歡他的編曲
即使很多樂器也顯得很合諧
怎嚜說呢
很讚很讚
要聽過才知道嚕~~
想要聽的我可以借你聽~~XD
蘇打綠真的好讚好讚~~....
聽過一定會愛上他們的

什麼時候打綠才會到台中老諾來辦演唱會呢?
>"<
這時候就很怨嘆自己不是台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