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15分~~我的鬧鐘開始逼逼叫>”<
原本想不理他就給他睡下去的
可是…..還有其他室友在睡覺阿
所以還是趕緊起身關掉他巴
不知道我坐在原位發呆了多久
才意識到要去刷牙洗臉
(一整個思緒變的極度緩慢>”<)
一切行動都是靠意志力控制的>”<
好不容易大家都搞定
要去叫學妹起床了
千催萬催阿~~
學妹要拖就是要拖
在門外自以為裝黑臉都沒用…哀(攤手)…
之後就是帶隊去早操的時間
可惜我無法參加這振奮人心的盛會
何況還是可愛的享享教舞耶
沒辦法
我要去佈關了
“勇者鬥’二’龍”是我負責的大地遊戲第五關
所以就和段段 曹克 許智翔會合
點了東西之後出發嚕~~^^
其實電工的兩個男生人都還蠻好的
就…..很親切拉~~anyway
雖然說我們那關真的很kuso
Whatever
就是兩隊各派出兩個人
蒙眼兩人三角(出發前要先在原地轉圈轉到不知道方向)
Then把充氣鎚子放在中間
各隊隊員用聲音指示他們
當然也可以擾亂拉~~XD
先搶到的…then先打到對方的人就贏
說真的….這遊戲真的很kuso
尤其是當我自己的小隊玩到這關的時候
熊熊發現這關充滿了bug
BUG1. 沒拿到槌子的人竟然逃跑= =
這場面真的很好笑…就看到有人前進比倒退還快的一直逃跑XD
笑死我了..
BUG2. 下手太重
其中有一個男生是一整個給他大拉弓..再狠狠的敲下去….還好打到的是男生
另外一個更猛…有個女生就一整個跳起來猛K…站在旁邊觀戰的外文學弟跟我說
“學姐~~要小心他喔…他都有每天在舉啞鈴的~~~”
挖哩哩~~~(跌倒)
學妹你真的太狠了~~~強阿(thumb!)
Anyway
我最喜歡還是我們的”龍梗”
當兩隊弄完他們的小隊呼的時候
我們關主就會說~~
我們也有小隊呼….
“我們是~~勇者鬥二龍….吼吼~~~”(重點是吼吼~~~XD)
哈哈哈
一回想起來就快笑翻了~~~~XD….
電工的兩個男生真的太可愛了~~~…..
當然~
我也很喜歡我們11小隊的隊呼拉~~
發票對一隊…一次要等兩個月~~XD
(無敵鐵金剛旋律)
XD
真的很歡樂很有趣~~~

搞完大地遊戲~
我們第五關非常剛好的~~~
空關的兩關是最後兩個時段~~
所以就提早結束嚕~~
沒想到一回到我們睡覺的生活會館一丟下我們的設備
我們四個就分散兩地的睡著了~~>”<
而且還睡的很死很死…..(真的好累喔~~~>”<)
睡一睡~~
終於到了吃飯時間~~
雖然走去烤肉地方的路上我還是昏昏欲睡~~
可是不知怎嚜的~
一看到學弟妹精神就來了~~~^^
烤肉烤肉….一開始是競標食材的時候~~
用剛剛大地賺來的錢競標~~
很好玩….
有組賺到沙朗牛肉~~
有的用大錢賺到礦泉水一瓶~~~XD
真的很有趣
不過因為升火升了有一段時間~~
而且要先讓學弟妹吃個飽
所以下午又是水關關主的我~~
只吃了一根香腸和一片雞肉就出發了~~>”<
但其實我一點也不覺得餓~還蠻奇怪的

水關水關….
很巧的我的關主成員只換掉一個人~~
還是跟段段和曹克~~另外一個好像是活動長的男朋友八(據說~~= =)
Anyway
大家一看到水全部都變的像小孩子一樣~~
在提早去佈關的時候大家幾乎都濕透了~~
= =
真是的
不過還好我還蠻理性的~
因為這幾天沒睡好抵抗力不好~
而且我的頭要是弄濕就完蛋了~~>”<
(從綿羊頭變成泡麵頭)
所以我只被欠揍高名亭弄濕了一點點而已~
一下就乾了~~XD
這關~消音的歌神
我們又是第五關
真的很巧~~
這關就是兩隊各派出一個人~~
含著水唱歌給自己隊員聽~~
贏的潑輸的人….
當然他們可以下注看要下多少水桶的水
還蠻好玩的~
水真的是很有趣的遊戲…大家看到水都會一整個瘋掉XD
好不容易結束了水關~
回到烤肉區~~
要開始大亂鬥了~~
!!!!!!!
什麼!!!!大亂鬥!!!!!
>”<….
我的頭髮~~~
NO~我絕對不允許~~
所以就偷偷和一些外文的女孩躲在生活組的瓦斯爐後面XD….
看著大家像小孩子一樣…童心未泯玩水的模樣~~~
不知道為什麼會漾起會心的一笑說~~
尤其是龔啦….一整個超像小孩子的
自己為把臉盆藏在身後就沒人看到喔~~XD
大家都很可愛~
電工總召一整個被針對XD
看他濕的發抖了呢~~
覺得有點捨不得(ㄝ…不要誤會~~因為他人小小的看起來很可憐咩~~)
結束了水關~~
大家回去換衣服~~
又是教舞時間了….這次要交的是華爾茲和吉魯巴
華爾滋是還可以~~
跟我對手的剛好是我們那小隊的俏哥學弟~~
他算是還蠻協調的了~~~^^
吉魯巴其實也跳的不賴~~

我記得在教舞的時候
我還嚇到一個學弟~~>”<
不過我只是因為聽不太到~
所以很大聲的說~~什麼!!!!
這樣而已
他就怯生生的回答我~~
沒….沒….沒事~~
= = 學弟~~~
學姐沒那麼可怕好不好~~= =|||b
好不容易終於教完~~
也不知道學弟妹們懂了沒有~~
感覺男生的吉魯巴舞步好像難到極點
Whatever
時間到嚕~~
肚子餓死了~~
出發又到烤肉區了~~
這次竟然……是……吃……
自己親手包的愛心水餃
什麼鬼阿
肚子餓到炸了還要自己包水餃
我要哭了啦~~>”<
不過也沒辦法
看到一大包餡料出現在自己眼前~~
只好自立自強了~~>”<
一開始我包的水餃都長的怪異
有一顆長的極度像混沌的
= =
管他的
吃到肚子裡還不是差不多~~
就….隨便巴
話說其實也沒怎嚜吃飽
水餃一好就沒了~~= =
唉~
反正我也不餓
真的很奇怪~~…..明明中午沒吃飽
到晚上還是不餓
算了~
好不容易吃完水餃
玩了還不錯好玩的小圖主持偵探遊戲
(哈哈哈~~我可是柯南看多了~~~偵探遊戲難不倒我啦XD)
出發去營火了~
只能說一切都很讚很讚~~
雖然音樂出了有點錯~
但是其實表演還是很完美的
不知道是我笑點低還是怎樣
我真的很受不了白雪大歌廳那個梗
一聽到我就笑翻~~XD
總之一整個表演
香舞啦…主持啦…拜火..火球火棍
或是跟學弟的第一隻舞和累死人的Monkey
一切都很順利的
我跳monkey也跳的很賣力
畢竟…..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跳monkey了^^
結束完美的營火行程…
雖然累的灰頭土臉的
可是我一點也沒抱怨
反而覺得好滿足
好值得~~
之前為了這些de了半天
練了好久的人員們
辛苦了~~真的
給我們這麼完美的表演~~~
(大心)
結束玩營火回到烤肉區吃宵夜
直到消夜我才真正感到自己肚子餓了
喝著大麥薏仁湯~~水煎包
看著眼前的浪漫的新竹夜景
“只剩一天了~~”我心裡這樣想著
突然感到很不捨…..
最後一天了呢!
籌備了多久~~煩東煩西了多久….
都是為了這三天
而我們~~只剩下最後一天相聚了….
看著夜景~~心思突然惆悵起來….:’(

送學弟妹回去睡覺之後
我們又要去跑流了….
大家都累壞了吧……
睡的睡倒的倒~~
很感謝總召和活動長還鼓勵我們
用言語激勵我們~~
撐下去~~這最後一天
今天
比昨天早一個小時睡
但……
還是睡不飽….
明天
最後一天…..
照樣~~6點半~~起床~~~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