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Lillix回憶著今天的一切衰事
早上!
法文課
一開始老師就很恐怖的來的對話小測驗
天ㄚ
我們又不是native speaker
會需要時間思考怎麼接話是理所當然的ㄚ
but
老師很帥氣的說
"猶豫!扣分"
"吼~沒禮貌"(只不過是在互相問好的時候忘記講merci而已>"<)
扣扣扣
扣到吐
原本我以為他只是要隨便點點人就"尊督ㄙㄨㄚˋ"
沒想到是一整個班級都要給她點完
ㄘㄨㄚˋ了
因為上禮拜老師才幫我改名字
當時正值下課時間
我趕著要去上下一堂課所以沒問新名字怎麼拼就走了
玩蛋
等下要我拼名字我就死定了

好不容易在心裡天人交戰了幾乎一節課
終於叫到我了
"Madeleine!"
挖哩咧
原來我是瑪德連納...我還以為是瑪德莉納之類的
anyway
之前都馬講的好好的
可是要我拼名字的時候我一整呆住了
轉頭問
"老師...就是阿...我不知道我的名字怎麼拼耶...因為你上禮拜才幫我改bla bla bla"
頓時
老師露出極度生氣的樣子
一副要把我殺了免的在他面前像是垃圾一樣的感覺
天ㄚ天阿
我真的快瘋了當場
空氣凝結時間暫停了一會兒
老師說
"你...你上台來..我拼出來你給我寫出來"
(挖哩咧...法文字母念法和英文可是差差差非常多~~.....)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
一拿起白板筆...
老師便bla bla bla用超神速的唸完madeleine的拼法
哇靠
還好我當時整個細胞繃超緊一瞬間馬上拼出來
phew~
老師這才心滿意足的說
"bien~這種程度...還可以接受"
呼~~
差點就一整個完蛋了...真是有驚無險>"<

但是衰事還沒有結束
今天去星聲社來第二次社課
其實我還蠻喜歡那個社長的
我覺得他很親合也很有耐心的感覺~~^^
而且彈吉他就一整個會加分拉XD
反正今天我家神寶就說他想要去聽聽人家怎麼教吉他
免的搶手的他要當別人老師的時候也不知道從何教起
所以為了等他阿
我一個不小心遲到了5分鐘
(真是超級sorry的)
沒想到一進社辦
就被抓上去說要驗收功課>"<
好李家在我可是很認真的....
XD
所以有驚無險+1

上完我自己覺得很歡樂但又很安靜的社課
走向我們可愛的系館要夜烤了
這下衰事3來了
就在我高高興興的吃著兔子為我烤的貢丸
突然
10點鐘方向的地板出現了一團火
這是怎麼回事...我們是烤肉不是營火吧
沒想到風一刮
火球就像我們這組直撲而來
眼看我們這組驚聲亂竄
我也亂了方寸...
掉頭就想爬起來逃跑
yet~
腎上腺素不夠發達...
一整個站不起來反而在地上滑了一跤
慘慘慘
膝蓋磨破了>"<
:'(
超刺痛的......= =

唉~~希望我衰事完了之後可以來點好事
連休五天我不能回家
要去迎新宿營
希望最後一天可以早點回來
這樣說不定還可以回家個兩天
順便去預購打綠XD
小宇宙出來了耶
天ㄚ天ㄚ
一定要去支持的
原本以為11月才能得到小宇宙的
YAYAYAYAYA
一整個很high
目前聽著Lillix
越聽越想把他敗下來
因為其實他們在台灣沒那嚜紅
宰也宰不到
用敗的還比較好
>"<

我又想敗家了
怎麼會這樣~~~>"<

by the way
五大唱片怎麼那嚜麻煩
都沒便利商店合作喔
氣死我了
偏偏玫瑰大眾和博客來都沒貨了>"<
我的Lillix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